close
我果然是厭惡官僚體制的人
低聲下氣也不為別的 還不就為了把事做好
拖拖拉拉也不是我的錯 卻沒有人敢頂罪
好像發生遲延 都是我害的一樣
再怎麼罵 還不是不敢把大咖揪出來
然後就衝著我們這種小嘍囉 大放厥詞
一副吼地大聲就是贏家 這種態度真不可取
學校這樣 不方便就算了還自以為是
政府單位更是如此 好像很了不起一樣
難道 人民對公務員的期待是如此低落的嗎?
讓人不禁感慨 昨天灰頭土臉地來回外雙溪
在尖峰時刻趕得死去活來 似乎理所當然
本來捨身搭救為圓滿 結果弄得自己很不爽
如何期待我有可能心甘情願地嚥下這口氣呢?

一整天真是倒楣透了…搞不懂自己
「究竟是活該跑腿的奴才,還是臨危受命的信差?」

Ps1.
幸好後來有讓老師心疼到的感覺
突然對我好關心 無論是生活近況還是比賽的準備
光這點 就足以令身為學生的人欣慰許多

Ps2.
昨天真是創下了我迷路史上的新顛峰
不管是急著想要去外雙溪 結果傻傻地騎到內湖
還是想去陽明山泡溫泉解悶 結果在河堤鬼打牆
惹得自己滿懷不快 也讓身邊的人不高興
連帶又使自己掃到颱風尾 由衷地覺得有點心酸
看來是該拾起大台北地圖 好好熟記的時刻了

Ps3.
今天是大遊行的大日子 可是我沒現身
朋友相找也讓我覺得手足無措 不知道要不要去
衝著看秀的趣味上 似乎應該去瞧個究竟
但衝著保護隱私的心情 還是回絕了所有要約
更尷尬的是 我在遊行的活動上看不出任何訴求
不曉得大家到底是為了什麼 打算走上街頭
於公於私好像都很怪 不想為了參加嘉年華而出門
於是最後還是選擇了留在家裡 等朋友上傳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