喘口氣...我還是保留點時間 記錄一些想法
-----------------------------------------------------

從九月開始籌備迎新宿營
每天都是開會討論 討論開會
每個晚上都在練舞走位 走位練舞
終於在前幾天完完整整地
呈現在學弟妹面前了
幸好引起了不小的迴響
讓我們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感到很欣慰

也是從九月中開始
社團接二連三地也有一些活動
招攬新生 迎新晚會 賽風大賽 社課...

我把自己設想得很厲害
什麼情況都能招架得住
所以背負了大大小小的責任在身上
現在生活中最奢侈的事
莫過於狠狠睡上一覺
有多久 我沒有睡飽過了...

----------------------------------------------------------

出隊的前一天
又是桌球比賽 練團 緊接著又是排演最後一次的舞 實在是太疲倦了
所以在買晚餐的時候 因為愰神而出了一個小車禍
被排氣管燙了小腿肚一片不小的面積

本來還想忍著 擔心一看醫生 會耽誤到隔天的宿營
可是凌晨的時候 室友覺得實在是太嚴重了 非得跑一趟急診室

醫生說 我延誤就醫了...會留疤

隔天 我還是意氣風發地出隊了
強忍了疼痛 陪學弟妹們跑了大地遊戲 跳早操
甚至還是在營火晚會上 完成了我的表演

弄得傷口悶在紗布裡 沒換藥又流了一腳汗

一回到家裡 我就急忙地檢查傷勢
發現傷口著實看起來爛爛的 真的很噁心

所以隔天等不及就趕著去複診換藥 還被醫生唸了幾句...

----------------------------------------------------------

傷還沒好 社團也開始了新的活動
系上也還是有一些需要我再幫忙的地方 畢竟我是系學會的幹部

學期才一開始
我已經可以預見未來一年內 自己將會過得多麼"充實"

私人的時間 空間被壓縮地很零碎
習慣了團隊生活 趨近於零的個人情緒 讓我越來越害怕寂寞的感覺
甚至沒空想起其他生活圈的朋友 以前的生活
我不愜意 不很開心 老實說...
好想 很平靜很平靜地過一天 沒事做的日子

----------------------------------------------------------

掛在網路上 我的狀態也總是顯示不是[離開] 就是[忙碌中]
很多人留言給我 想跟我說說話 或者是問候一下
但是每當我看到的時候 對方早已離線 因為差不多都已經三更半夜了

這一陣子 有顆以前的橘子 常常打電話給我 要找我一起敘敘舊
我就總是只得以 "不好意思 我還是沒空耶" 來婉拒他的熱絡
其實我很難過 因為我多麼想跟以前一樣 和他好好聊上一晚
分享生活上大大小小的瑣事 抱怨最近受到的不愉快
但是..."不好意思 我是真的沒空 相信我 一有空 我就會找你了"

以這句話作結的談話 從九月到現在了 我還沒有兌現...

----------------------------------------------------------

"唸書不好好唸 整天弄一堆有的沒的
不要自以為自己很重要嘛 別人又不是沒有你不行"

這是我爸媽對我的近況的評語 很切實卻也不完全中肯

因為即使在每個群體中 我扮演得不是最樞杻的角色
但我總是相信 我的一份力量總能為一個活動達到些貢獻
不問重要與否 那是一種參與感和責任感 我想 我不會後悔

也許看在大人眼裡 我們都是一些強說愁的小大人罷了
可是我們正在完成得是 他們從沒經歷過的人生
所以我是靠自己的信念在支持自己 一直[忙碌中...]

----------------------------------------------------------

多做一些事 多說一些話 多開一些會 多認識一些人
就會多明白一些 多想通一些 多理解一些

忙碌不會是永遠 我的青春時光也只允許自己瘋狂這麼一兩年

就讓我好好地玩它一回吧...遲了 猶豫了 就沒機會了吧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