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繞了那麼大一圈 我還是回到了原點
你沒變 我也沒變 一切仍和一開始一樣
只是我 比原來更多經歷了一些體驗 包括讓你知道及你不知道的部分

自然不做作的相處模式 卻讓我好怕你
因為會不自覺地好依賴你 好在乎你的眼光和想法
久而久之 面對你的其實是最虛偽的自己 總想扮演好討你歡欣的角色
你沒察覺 身邊的人眼光卻早已犀利地讓我無所遁形

曾幾何時 你來來去去 我走走停停
還以為每一個錯身 每一次新的際遇 都可以多抽離一點
哪裡料想得到 對於其他人 我是那麼不容易投入太多
他們不像你 參與了我的生活那麼完整 分享了我絕大部分好的壞的情緒
或許 最關鍵的其實是 我們之間的默契 令我熟悉地不願離去

看似輕鬆的外表 內心卻不斷地承受往自己身上丟的大石塊
難不成想把自己砸死...我在忍耐 我在等待 一個不被期待的念頭

儘管已經一直被警覺到的人告誡 叮嚀 威脅 強迫
我也試著照做 試著將傷害減到最低 至少不得像上一次那麼痛苦
但是 怎麼在乎你就是這麼不愉快的事
是一種很明確地可以預知到付出遠大過於回收的無奈
是一種因為太了解你而更不知所措的慌亂
可 教我如何是好...求老天給我個靈感吧!!

我難過 不是因為你身旁有人 不是因為你會忘了關心
不是因為你的比之前稍稍疏遠 不是因為減少的交集
而是怒我自己的無知和莫名其妙的堅持

難道 這就是所謂的"明知山有虎 偏向虎山行"
那我...肯定被吃得死死的 才會走不出去 重蹈覆轍 一次又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