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的我
設定:愛情公休...(冀求別再有人打擾我的心)


有時還真覺得
感情那回事...真的很難說

好不容易擁有的 卻又不認真去珍惜
往往都瀕臨失去的界限時 才後悔莫及

至於命中註定得不到的 更總是令人牽腸掛肚
這到底又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最近 好像時光倒流似的...
又開始懷念起過去的一些人 一些事
竟勾起了淺淺的哀傷

有的人 我欣賞過
卻在時間與空間的拉長之後 漸漸地被遺忘
徒留的是幾個印象不深的背影罷了

有的人 我喜歡過
然而隨著年紀的增長 面對一些曾經曖昧的關係
卻也不由得嘲笑那一丁點的傻氣和早已被深埋的情愫

至於有的人 我深愛過
但這些人卻從未因歲月的飛逝而自我的腦海中消失過
頂多只有放棄與不放棄的差別而已

有人質疑我是否真正懂得何為"愛"?
我也許不完全明白
但我感受過...
暗戀時 興奮沮喪的抑揚頓挫
表白後 緊張焦慮的忐忑不安
被接納時的歡欣鼓舞
被拒絕時的愁雲慘霧

我也嚐過...
相處時快樂的甜蜜滋味
等待中煎熬的苦澀滋味
放手前的猶豫不決
放手後的痛心疾首

我想...
這些情緒都不會伴隨著只是單純地欣賞或淡淡地喜歡的


不過 既然這些人 這些事都放手了這麼久
為什麼還會一而再地想起呢?!
到底是要責怪他們又紛紛地回到我的生活中
還是怪自己對愛過的人仍是沒有勇氣割捨呢?!

唉~~~難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