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言:
【十七歲的天空】是小天和鐵男的天空 
他們的天空在不到兩個小時裡迅速地風雲開闔
故事圍繞著兩個尋找真愛的人 匆匆忙忙地起承轉合...

(因為這是我的新聞台 所以不想交代太多內容大綱
我要記錄下的是自己的天空 因此它..."十八歲")

---
其實戲甫劇終 我的心情是輕鬆自在的
嘴角不自覺地漾起了"幸好如此..."的滿意笑容
從頭至尾我一直都挺開心的 因為它有確實地扮演好[浪漫喜劇]的角色
而且許多片段讓我有擁抱住幸福的感覺
那是怎麼樣的念頭呢?
我想...那是一種窩在一大片粉紅 粉藍 粉黃 充滿甜甜香氣
很柔軟 很膨鬆的擁擠 滿滿的很實在地抱住了...
(還是很抽象吧?!)

---
即使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像那樣子生活的人
也不是能那樣態度的人 可能是環境的關係吧?!

一開始 我想了很多...

有一些惆悵 有一些感傷 有一些懷念
懷念著...過去曾經遇到過哪一些人 曾經遭遇過哪一些事
曾付出過什麼 又得到了什麼 不斷湧上的思緒很紛亂卻也歷歷在目
感傷著...最後那些從前從前都游向何方了 除了在自己心中烙下很深的印記外
那些人早已都不再是佔住心裡面舞台的主角了
那些事也早已說服自己把它們鎖在很底的記憶箱子裡了吧?!
惆悵著...眼前自己是否仍斷斷續續地努力著追求些什麼
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或謂之"愛"吧)讓自己可以這麼想要奮不顧身
一再地好奇 一再地嘗試 卻也一再地觸礁 一再地退回原點

---
但...請相信我 最後
回味起來 再不捨的 或甚至是不熟悉的雲煙都會是甜蜜的

也許電影嘛 總不會是那麼真實的令人能夠全盤接受
可它所承載的喜悅與痛快卻又如此貼近我們心裡面些許迫切的渴望

從某個角度來看...我學會了應該要誠實地面對自己的感情
不要太執著於心中認定的外人也許投射的目光
如同小宇(金勤飾)在戲中說的:「怎麼說配不配呢?喜歡就是配嘍。」
還有我最喜歡小天說的那句話:「我們都不要猜了 好不好...我好累」
我想...愛情還是憑自己直覺 乾乾脆脆的才令人讚賞
少了多餘的猜想就不會讓自己成為自己感情路上的絆腳石吧?!

所以其實任何的感受都可以是吸引旁人的地方吧?!
彷彿越在意一些"未雨綢繆"的茫然 越不容易覓到最適合的理想對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