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所有的苦工暫時做個了結了
結束的感覺真好 除了解脫以外 還有一種成就感
(即使只是出勞力而已)


很難想像到地...這幾天我們家幾乎都清空了
換了新的傢俱(高級換遜的啦)
整個根本像是生活在不同的空間...強大的偽裝技 ^^


雖然很累 每天都搞到很疲倦 但是有為家裡出一份心力讓我很開心
不然的話 如果只有我爸媽自己攪和地團團轉的話 我也是於心不忍


這次的經驗(連續回家一個多月)
讓我終於體會到孝順也可以很充實 而且我竟因此變得很愛家
作粗活也讓我手變得有些厚實粗糙
手臂也比較強壯了 似乎多了點男子氣概
(呵)而且就是這樣一直回家 一直處在忙碌的狀態
我才能在偷閒之餘得到多點時間和機會好好反省之前混沌的自己
所以才決定有所改變...這是一項意料之外的附加價值吧!

---
短程計畫:
期中考要到了 最近都沒唸到書...再來要好好用功了
另一個方法可以討老人家開心的事 就是拚個好成績吧!
原來討好爸媽高興是這麼快樂的一件事丫!

---
遠程計畫:
我想我已經找到了一條理想的路
也就是...如果一切順利的話
我變得很願意努力地嘗試成為一位成功的法律人

但...
原來的夢想怎麼辦?!
待我再用[比例原則]來好好的思索這個問題吧!
不過唸法律是一條頗不寬敞的路
看來暫時是很難跳脫出來了。
(嗯...我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