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忽然想到一個朋友和她女朋友相處的情形
也回想起自己以前一些交往的經驗
發現其實我們總很容易發生一些錯誤於是才結束的
所以我寫了這麼一首歌...

--------------------------------------------
【愛回到最初】

Hey~親愛的 請聽我說
我們是否可以暫時分手
就像朋友們那樣建議我
但出這個決定 我也很不好受

Hey~親愛的 請聽我說
不是因為不愛你才這麼做
這段感情給我壓力太多
即使難過 也該是冷靜的時候

愛回到最初
也許我們都懷念一開始的孤獨
少了甜蜜的包袱
也許感覺就不容易膩了 遠離接觸

愛回到最初
可能越自由的幸福越令人羨慕
完全單純的相處
美好才容易被留住 快樂地被回顧

如果我總被逼到沒有退路
你才會安慰我不要哭
仍然相信你只是因不安才反反覆覆

我一直試著努力將自己說服
你的嫉妒是因為太過在乎
只是我已漸漸害怕你激烈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