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 沒有勇氣踏出第一步
即使我有很多機會可以挺身而出
身邊的朋友常常給我許多鼓舞
為了什麼 我卻很不容易滿足


太多想法 我將它們埋在心深處
不願意嘗試把每個念頭全部付諸
也許是我還太害怕而有些躊躇
但是我想 還是該面對可能的錯誤


神吶~~請再給我多點時間抓到幸福
想快茁壯的小草啊 禁不起馴服
用超過驕傲的自信 活出自己
趾高氣昂 期盼祢接受這樣的態度


神吶~~請再給我多點時間抓到幸福
正值青春的鳥兒啊 禁不起孤獨
把原本溫柔的目光 磨得有神
展開翅膀 我想祢能給我幫助



-------------------------------------------

*這是一首再簡單不過的詞
我想傳達的意念是一種自我的期許
對於正在朝一種新的方向邁進 改變的我來說
祂 也許是我目前最有把握獲得的力量*
(以馬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