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珍貴 所以珍惜
因為難得 所以難過
因為心軟 所以心痛
因為放手 所以...放聲大哭

我承認愛 美在未完成 美在曾經發生
我是確定愛你的 我是真的快樂的
你能給我的並不多 然而一切很值得

我是心甘情願的 呵護你不像個大人
你不需要懂 放開你是我最掙扎的旅程
你不需要懂 那麼快樂我想也就足夠了

不打擾 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無法多要 多餘的溫柔
雖然現在...真的很痛

但 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就是知道 這種難過 有一天會好
因為 我曾經死了又好起來過

只因為 他對我真的太好了
我很容易被寵壞 特別是關愛
一直以來 對我而言 感情很像毒品
一旦上癮了 就可能無法自拔
思緒 一下子混亂 一下子又清醒

也不是 不曾刻意保持過距離
只是 某一種的態度和方式
都太誠懇了 彷彿世界唯一的自己
任何一個時刻 都太讓人感動了

無法殘忍 也無法欺騙自己
不可能 一點感覺都沒有
只是說了不碰 但還是淪陷了
爽快 可惜有副作用
對不起 不受教的我 又搞砸了

坦白說 先放棄的那個人最幸運
因為可以提早全身而退 在乎或不在乎
離開 只是一個決定 卻很折騰人
並非為了 令人同情的被害者
但卻是 教人愧疚的弱者

即使我 仍然無法想像那還是一種愛
尤其 在知道了那麼多事之後
但事到如今 我仍然保守著那些秘密
保護著我愛的人 我的朋友 和 恨我的人

SHAME是我們一起看的 最後一部電影
故事的主軸是性與羞恥感 那天是出國前夕
當時 在我眼裡 他就是我的男人

It was a brilliantly sad story happened to someone
might be sick with hollow minds or desperate soul.

I could understand how suffered he felt, because
I could have the same syndromes as he did in the movie.

Having sex was taken as medicine to curing depression,
to relieving pressure and to healing disappointment.

It was hard to take, but admittedly, I was doing quite
similar thing, and I was ashamed of myself as well,
though I knew it was possibly kind of mental disease;
however, who would really go a therapist and confess
about that.

這是很黑暗的一部片...
但的確發人深省!!!
關於愛. 性. 人格等事情
當時 我很能瞭解那沉重的感覺
而現在 我更能體會那種無助感了

我在飛機上看的{傾城之淚}
更教會了我 [要嘛珍惜,或者可惜]的道理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決定

是重蹈覆轍 擺著 繼續演戲
爭取或是放棄 或者閉上眼睛
當作一切從未發生 卻隱隱作痛的悶

就像{{AMEIzing}}這個夜裡一樣
在熱鬧中 熱淚盈眶 像個傻子
在歡樂中 痛哭失聲 像個瘋子
但至少 對自己有個交代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