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 凌晨 收到你簡訊

我正在熟睡 疲憊的身軀似乎有受風寒了 全身沒力的
原本想寫一篇記念日的文章 也因為身體不舒服而中輟

這個時候 你應該剛下哨 一天中的第一班 辛苦的留守
我在這裡 為莫名其妙的專題努力 辛苦地沒有太大動力

大學生跟專科生 在網路上成了很好的朋友 幾乎無話不談
透過視訊 他們大概對對方的臉孔有著模糊的印象 不過

有一天 他們見了面 卻對那張臉產生了無法磨滅的記憶
似乎有點好感 似乎不確定 剛結束戀情的 兩個寂寞的人

後來專科生成了大頭兵 於是開始了聚少離多的愛情故事
這段感情就像一列火車 隨著時光 迅速地向前 再向前

總是感覺不到 分分秒秒過去了 默默地 已經十一個月了

大學生終於考完研究所 開始得計劃下一段的人生 苦惱中
大頭兵還在當大頭兵 休假越來越不一定 但也快要退伍了

兩個人都對未來 產生了或大或小的焦慮 不曉得會是怎樣
但是他們不害怕 因為畢竟是兩個人 能互相鼓勵 打氣加油

由於見面的日子少 分別的日子多 於是他們捨不得再吵架
曾經嚴重分歧的價值觀問題 早已因磨合 而顯得不再重要

衝突越來越少 在乎越來越多 爭吵越來越少 珍惜越來越多
每次見面 都有久違的幸福感 聯絡 使他們不害怕感情變淡

---

Baby, 乖乖睡覺喔!
四月六日了, 十一個月前的這個夜晚,
我向你表白, 開始了這段感情,
過程中, 酸甜苦辣都嚐過,
雖然沒辦法見面, 但是我要謝謝你,
謝謝一路上有你陪著我,
啾~~嗯啊!

大寶

---

站崗很辛苦 想你也很辛苦 我相信你想我也很辛苦
等待很累 做專題也很累 我相信你一定也很累
只是 靜靜地 看這個世界究竟如何運轉 能不能稱心如意呢?

無論如何 我們還是兩個人 一個大學生加一個大頭兵
謝謝你 我們還在一起 你還在我身邊 我心裡...

---

本月主題曲: 曹格的[世界唯一的你]

世界唯一的妳
作詞:徐世珍+永邦 作曲:曹格

是你 第一眼我就認出來 這是命運最美麗的安排
是愛 讓你略過漫長等待 我們只要現在相愛 幸福就來

恨我來不及參於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這個世界唯一的你 是我擁有的奇績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看開 過去所有的悲哀 都只是訓練我為妳 勇敢
真愛 照亮了漆黑的夜晚 尋找了彼此一輩子 再不分開

恨我來不及參於你的過去 抱歉讓你等待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I will climb the highest mountain
I will swim the deeper sea (the deeper sea)

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們的秘密
緊緊擁抱唯一的你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我願意 付出一切交換 我靈魂的另一半 
就算上天下地 我什麼都願意為你
緊緊擁抱唯一的妳 無可救藥的堅定 
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我也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