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謹獻給所有需要被安慰的酷兒和我自己]

----------------------------------------------

大部分像我們這樣的人
很多時候都是以戰養戰吧
換句話說也就是"在每個寂寞的時刻需要且尋找新的補充"
聽起來是似乎是非常troublesome
但我們就是因為如此才會活得比別人辛苦
比一般人更害怕孤獨
也許是由於比其他人更清楚自己缺少的什麼吧?!


療傷的每個階段都是一場與自己的搏鬥
都很希望可以很快恢復
但過程中又都逼得自己快要投降
這樣一來...又重新開啟了另一個模糊抽象的感覺


可...那些都是錯誤的藥方
我們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和相處的人們
當然也包括想要的感情
但絕非茫茫然地掉入一個接著一個漩渦中

理論我說得很好聽 很忠言逆耳
自己能否辦到卻又是一回事
但由衷地希望別再落入這個惱人的窠臼了。

『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
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同樣痛苦。』


----------------------------------------------

有一句話我確實地奉為作為這個身份的座右銘:
『我有我自己飛行的方式。』(I have my own way of flying.)

....『那你呢?』 (How about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