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一天 我變得有錢有空
或是有一天 我有些無所適從
也許有一天 我早已年過不惑
所以有一天 我有些惆悵愁苦
於是那一天 我要把理想振作
先造一棟木屋在歐洲
每天早上到公園做運動
年紀一大把的 就快要退休
公司不再器重 乾脆辭去工作
窩在家裡寫一本自傳式的小說
花光所有積蓄也要將它出版成功
然後再耗二三十年 老去 死去

闔上眼睛前
那個故事被改編成電影
主角是一個剛出道的小明星
紀念我一生淡淡的傳奇

閉上眼睛後
人們在我的墓誌銘上題:

「謹獻給最偉大的業餘作家----彼得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