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都不知道怎麼回事 這兩天還真是"心如止水"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的平靜了
難道是我老了嗎 還是心也真的累了
又抑或 他住在我心中的期限"也"到了...


這陣子 自己一直在反覆地回想著自己也算精彩的感情生活
透過朋友的眼光和印象
從揶揄好笑的語氣中 我自己也忍俊不悛了:怎麼這麼豐富啊


難道這是多情的[雙子座]必然的宿命嗎?!
早在國小就嘗到初戀滋味的人 實在是很難想像是我這樣面貌的
接著國中也是風風花花雪雪月月地過著
圍繞在女生身邊 久了 我還真把她們都緊緊的當姐妹們看
雖然也不是真的一點染指也沒有...(呵)


我風流但不下流啊(強調!)


高中 唸了男校的我一開始還果真害怕自己忘了如何跟男生相處
一直以來 受了女生朋友跟女朋友們的影響
還當真自以為自己是全天下最了解"女人"的男人
後來 才發現 那不是因為我的確這麼體貼
而是 我身上果然帶有一絲絲的...陰柔氣質


不知怎的 跟一群臭男生相處久了 自己竟也開始變得不拘小節
不過更讓我覺得可怕的是...我...發現自己...好像不只是會喜歡女人家(呃~)


什麼意思呢?!
因為我太"欣賞"自己身邊的死黨了
雖然平日都嘻嘻哈哈地稱兄道弟的
但總是有些人 讓我很難忘...(直到今天)


嗯...然後我接受了這樣的事實
女生嘛 我喜歡她們很可愛 很天真 很溫柔 很需要被傾聽的樣子
男生嘛 我欣賞他們很認真 很自信 很幽默 很需要被照料的樣子
於是 我的個性實在是太適合做[自己跟自己拔河]的事了(呵...苦笑中)


由於總是拿不定自己的心裡到底確實的是住著誰 怎麼樣的人
齊人之福沒體會到 反而把自己弄得很累倒是真的


啊...這些話 這個秘密 要我怎麼講呢?!
雖然我相信那些很了解很了解我的人也許早就猜明白了
但我怎麼能承認吶
這麼一個奇怪的身份 是很難很難被允許的 在這個社會這個世界


想當初 發現這個事實的時候 我有多麼難受 多麼自卑
我恨我自己喜歡上了自己的好朋友
因為這樣我看這個人的眼光就會不一樣 衡量彼此距離的比例尺也模糊了
我試著親近 試著參與他的生活 試著讓自己對他而言變得很重要


每當我想對某個人特別好 那就表示自己的心為他動搖了
晃著...代表她(他)將取代了前一個人的位子
就因為這樣 我總是在掙扎 到底這算不算是一種[愛]
也許我只是欣賞某些特質或是一個優點 甚至僅僅外表爾爾...


但是 我確信的是...
現在我心裡已經住好一個人了
雖然最近心如止水的我 不再因他的言行舉止而跟進躁動
但 我想 在下一個人出現之前 他暫時不會退宿了
只是我不再這麼漫無目的地想念了...


因為最近的我 還真的有些[倦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