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cere thanks to everyone who loves me with best wishes for my birthday and study! I am very lucky and grateful to have you all. xxoo

自從而立之年後,每年生日收到大量祝福都會讓我覺得有點害羞,這個情緒上與性格上的轉變很有趣。以前莫不想緊抓青春的尾巴,放肆地慶祝三天三夜,現在比較冷靜看待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個極其幸福的人,身邊總有在乎、照顧我的家人、朋友和師長,這幾年更出奇幸運地擁有一個把我捧在手心上的伴侶。我也總是很珍惜生命道路上每一段交集。

緣份深深淺淺,有的教會我許多人生智慧,幫助我走過每個難關;有的讓我反覆確認自己是值得被愛的,於是能充滿勇氣(雖然很多時候還是拒絕長大似的耍賴、猶豫不決)。

這幾年世界很不平靜,自己的求學之路也不太順利。這段時間常常思考並反省(也常常被提醒著),希望最後無論做了什麼決定,都還能繼續維持對知識的慾望、對生命的熱情。

最後,由衷感謝每一個生日祝福,也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快樂(hugssssss)!

xx

話說,最近被安排處理許多合作專題,因此接觸到【民視新聞網】和【東森新聞雲】,還蠻有趣的;之前從沒有機會深入這樣的行政工作的內容。而為了HYSTERIA,也因此聯繫、認識了【女書店】、【晶晶】和【左轉有書】,這趟偷偷回台灣,還真是收穫豐富。

很快就又要回英國了,這趟回去,好想趕快擺脫所有麻煩事和紛紛擾擾的糾紛,然後就能心無旁鶩地繼續完成研究了吧,否則這樣真的好浪費時間跟心力~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