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2 Me~Happy Birthday 2 Me~
Happy Birthday 2 Me~Happy Birthday 2 Me!

今年是我跟佩芷第二次合過生日 生日會由小月主辦 丫花協辦
感謝 所有帶給我滿滿幸福及驚喜的人們 少了你們任何一個 都將遜色不已
對了...我就知道是[提琴手] 呵 我真是個冰雪聰明機靈細心的人丫!!!

最早收到的是彼妮的禮物 是一個PUMA的筆袋 亮綠色圓點 看起來很可口

最最感動的是 你上來台中參與我的生日 你的卡片很大一張 很甜蜜很煽情
我將它好好地收藏在電腦記憶體裡深深的一個角落 隨時複習 你寫的每句話
兩條手環 一條鑲滿左輪 一條掛滿子彈 互相需要 缺一不可的組合 絕佳創意

生日會 來了所有愛我的朋友們和大寶 感謝每個人共襄盛舉
大家的祝福我都有收到 對我與日俱增的熱情 我也深刻地感受到了

丫琬 你送我的衣服 蠻不錯好看的 只是純樸了些 但是沒有你想的那麼糟糕啦
呵呵 每個人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都會非常喜歡的 不論它是否符合我的花俏風格囉

謝謝Dew跟佩芷合送的德國隊側背包 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你們選了德國的玩意兒
最酷的是 佩芷親手做的德國國旗卡片 實在是太讓人愛不釋手 我簡直一看再看

很呷意小月跟番薯合送的CD架 那是仿海尼根啤酒瓶的造型 超可愛 超屌的
我一開始還以為你們要送我一大瓶啤酒 把我狠狠灌醉哩 對了 還有番薯的筆記本
封面有個古錐卻憂鬱模樣的男孩 是削瘦的 但是他也叫Peter耶 真是一大巧合

丫花送我的衣服相當好看 非常華麗花俏的史帶嚕(style) 可愛中又帶點趣味
雖然圖案並不是差點被你唬過去的各國國旗 但是瓶瓶罐罐的瓶蓋 還是十分合我胃口
還有謝謝你卡片中的文字充滿感性的愛心及理性的鼓勵 我會牢記在心 希望能做到

還有佑佑跟趴趴 各送了我一條短項鍊 一條是龍的圖案 一條是齒輪與十字架
我才正想添購新行頭 就是短項鍊 你們就如此有默契地猜透我 讓我大大地喜出望外

最後 還要謝謝老大跟丫姨請我去吃"譚英雄麻辣鍋" 真的很涮嘴 明明我不吃辣的
尤其是Häagen Dazs"當飯後甜點實在是太讚了 真是不計成本的一家優店 推薦推薦
好久沒有這麼暢所欲言了 我跟你們果然還是有很多話聊 真捨不得老大去當兵哩

最後的最後 我也要謝謝很多 記得我生日的朋友們 當我收到大家的簡訊
不論是簡短的祝福或是繁冗的內容 都提醒了我 你們一直記得我 且在意我的存在

『今年生日真愜意 友情愛情兩相宜 這天暫時全忘記 現實中課業壓力
 到提琴手大餐去 酒足飯飽阿拉丁 唱歌一夜到天明 隔天上課都沒去
 提早度過我和你 生日滿月湊一起 牽手出遊有意義 把握時間浪漫行
 兩人偌大公園裡 嚇路人挑戰勇氣 當場接吻最有趣 只想表達我愛你...』

很爛的打油詩 不過很古錐唄!!! 呵 ^v^b

------這是黃大寶送我的生日快樂歌 點播給佩芷與自己------

生日快樂
作詞:伊能靜 作曲:林瓊瓏

多麼簡單的一句話 Happy Birthday
多麼平凡的一句話 Happy Birthday
從童年到成長 人們說過了多少次
在這一瞬間 我只想要對你說

拿著送你的禮物 Happy Birthday
可以共舞的音樂盒 Happy Birthday
從無知到長大 不知舞伴換過多少次
在這一瞬間 我只希望會是你

口白:
送你的音樂盒 是去年就買好的
流出的音樂 是你我都很熟悉的歌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總是站在角落悄悄望著你 幻想將禮物送給你
你會是什麼心情和表情 是否歡喜
我從不想去真正獨自擁有你 也知道你從來不在意
只想看看你微笑的表情 默默 是我對你的心情

------希望 每天都可以像在過生日 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 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