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忘了自己還是一個柔軟的人,只有每當想起你的時候
那隻彩虹熊熊在你的手中,顯得好小隻,看起來有些憂愁
崛強躲在文字背後,太多千言萬語,一下子不知從何起頭

這一首是我在英國的這些日子以來,最常聽的、解悶的歌
解鄉愁、解寂寞、解對你的念念不忘,心中那股蠢蠢欲動

分開時間越長,對你越是依賴,就像一個媒介帶著我閱讀
一些複雜困惑的人生課題在你眼中,總能輕而易舉被理解

這才鬆一口氣,浪漫的我脫下小丑的皮相、堅硬盔甲之後
懷想著,你說過的:「不用怕,天塌下來,還有我在。」
天曚曚亮了,迷迷濛濛,我們在不真實的真實中互相撐著

你的生日,沒遲到也沒缺席,《突然心動》發生在每刻鐘
及時的,一個驚喜、一個祝福,換你一抹笑容就已經足夠

最肉麻的「我愛你」,我們說過了千萬次,在每天的盡頭
各自忙碌著、努力生活著,每次見面又分離都是一次成熟
不厭其煩、十指緊扣著,我們說著要把未來當成當下來過

*.*。*.*。*.*。*.*

我為你心動,被你感動
你的笑容,像天邊的彩虹
我說過永遠,不是衝動
我會珍惜關於你的每一分鐘

突然心動,有你不同
我的天空,過濾掉了傷痛
我說過永遠,當然管用
我讓瞬間停在我心中

*.*。*.*。*.*。*.*

祝你 生日快樂,平安夜不孤單,凡事順心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