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聽JJ翻唱的《女兒情》
因為沒聽過原版,所以把它當新歌來聽
本來不抱太高期待,沒想到聽完眼眶都紅了

不曉得是因為歌詞或編曲勾動心裡那撇寂寞
還是因為今晚夜裡露水太重、思念太濃


  鴛鴦雙棲蝶雙飛

  滿園春色惹人醉

  悄悄問聖僧

  女兒美不美

  說什麼王權富貴

  怕什麼戒律清規

  只願天長地久

  與我意中人兒緊相隨

  愛戀伊,愛戀伊

  願今生常相隨    』

            入冬好久了
            真的想你了
            好想回家了
        說好的,不會太久的
          你要繼續好好的

   沒想到今年生日還是趕不回去了
        但你是如此地體諒我
      儘管我自己心裡比你難受
   (太想逃離下午就天黑的城市)
   沒想到最後反而還讓你安慰起我

         我能做的總是太少
     遠遠不及你給我的海闊天空
雖然我們用盡全力克服分隔兩地的時空
         但偶爾還是會寂寞
 夜深人靜時、酒酣耳熱時,特別煎熬

           今年不太容易
     多虧有你無條件地支持著我
       如同隨時待命的強心針
     在我最脆弱、最無助的時候
     從六千英里外捎來加油打氣
         那是最幸福的時候

              親愛的
     希望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我們能快快相聚喔~

         生日快樂,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兒情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