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這半年 自己已經成熟許多了
結果十天前在機場一見到你 我還是打回原形
送你登機的過程中 再也禁不住淚灑Heathrow
我討厭假裝獨立 只有在你面前才能做自己

本來Brighton是我獨享的城市 現在也充滿了你
你的聲音和身影 徘徊在我們走過的街道巷弄裡
對於好不容易習慣的單人床 也得重新適應

在見到你之前 沒來由地緊張焦慮
怕時間 怕距離 怕感覺 怕改變 怕心虛
怕我其實不再是我 你也已經不再是你
從一開始有些生疏激動 到最後難捨難離
那份泥中有彼此的感情 又更加地熟悉親暱

在London的那幾天 我們一起摸索了我的記憶
生活的細節 工作 情緒 和互相扶持的朋友們
你拒絕風花雪月 我內心深處也鬆了一口氣

夢想中的婚禮 再浪漫也不敵你一句願意
從浪花夕陽到星光熠熠 從萬里無雲到颳風下雨
短短幾天也經歷了各種情緒 如同捉摸不定的天氣

這趟旅行 我把我們有限的寶貴時間都塞得滿滿的
好幸福 有你陪著我走遍每個熟悉或陌生的角落
卻也感慨直到最後才後悔不該這麼安排 太貪心了
同時想要擁有你的足跡 你的擁抱 你的關注

長途跋涉的 把自己和你都累慘了
其實我不就是想要你的陪伴而已嗎?
這樣安安靜靜地牽著手 隨便走上一個街口
呼吸和步伐都變得一致 這樣就好了

最後的Edinburgh是最感動的寫下完美的驚嘆句
精心安排 這座陌生的古城終於把你們齊聚了
感動無窮盡 這世界上最無私愛我的兩個男人
當你們擁抱著 那一瞬間我也獲得了最多的幸福
我在Scotland留下了最美的回憶 不只因為美景

Feb. 19 – Feb. 22 London
Feb. 23 – Feb. 26 Brighton
Feb. 27 – Mar. 01 Edinbur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