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到的時間越來越少,幾秒 卻是對付寂寞唯一解藥
你的生活那麼精采熱鬧,傻傻等 我只能盡量不打擾
一句想你,就可以讓我安心睡著 可是你好像不知道

你不明白 那對我來說有多重要,所以我也不敢多要
牢牢記得過去那些日子裡,多麼開心的笑 成了依靠
等一整天 只為了多一點回應,可惜只剩下表情符號

不再問我好不好 好怕有一天我不見了,你也找不到
以為自己早已經習慣了,沒想到還是會失落 真難熬
想起這首歌 紅著眼眶喃喃唱著心酸苦笑,願你看到

。。。

你眼睛會笑 彎成一條橋 終點卻是我 永遠到不了
感覺你來到 是風的呼嘯 思念像苦藥 竟如此難熬 每分每秒

我找不到 我到不了 你所謂的 將來的美好
我什麼都不要 知不知道 若你懂我 這一秒

我想看到 我在尋找 那所謂的 愛情的美好
我緊緊的依靠 緊緊守牢 不敢漏掉 一絲一毫 願你看到



穩穩的幸福(by 陳奕迅)

有一天 我發現自憐資格都已沒有
只剩下不知疲倦的肩膀
擔負著簡單的滿足

有一天 開始從平淡日子感受快樂
看到了明明白白的遠方
我要的幸福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抵擋末日的殘酷
在不安的深夜
能有個歸宿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用雙手去碰觸
每次伸手入懷中
有你的溫度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抵擋失落的痛楚
一個人的路途
也不會孤獨

我要穩穩的幸福
能用生命做長度
無論我身在何處
都不會迷途

我要穩穩的幸福
這是我想要的幸福

。。。

如果你知道我有多寂寞,你會心疼我的等候
因為我明白自己太自我,所以我思考過放手
不同的時空,怎麼可能一起生活
也許我清楚你還愛我,這樣就足夠

或許是我要的太多,多到你無法忍受
或許是我想的不夠,於是你選擇沉默
或許等我適應了這片天空,我也會渴望自由



有人很近 卻像是很遠 有人很遠卻像是很近
這麼大的風 要不是愛情
我怎麼會 再相信愛情

曾一度想要一點一點改變你
可是到後來卻改變了自己
靜靜地看著風過天晴
你如何走出了我的眼睛 我的眼睛
靜靜地看著風過天晴 風過天晴
你如何走入了我的生命

一天一天期待著黎明 一夜一夜懷念著曾經
這麼大的風 要不是愛情
我怎麼會 如此的肯定

。。。

你聽見了嗎(by 陳勢安)

一台鋼琴 一把吉他
演奏 一首簡單動人的情歌
像你和我的愛 設計安排
如此完美 不知從何來 我們的愛

你是我 多年來 每天的光彩
我的愛 不會減 以前到現在
時間教會我 這一路有你就足夠了

一台鋼琴 一把木吉他
我們寫了 一首簡單動人的情歌
像你和我 純純的愛
如此完美 不知從何來 我們的愛

你是我 多年來 每天的光彩
我的愛 不會減 以前到現在
時間教會我 這一路有你就足夠

一輩子的等候 你終於到來
我會在你身邊 一直陪你到老
你聽見了嗎

。。

人貴自知。真的嗎?所以呢?

明知道自己沒立場,很多話說了只是更不開心
竟然還是放不下介意,狀態寫了又刪、刪了又寫
結果只是弄得自己哭得上氣不接下氣

沒自信、傷感情
想要習慣卻適應不良,假裝平靜卻胡言亂語
有一種患得患失的恐懼
我想,那是只有流浪者才明白的心情



撐住我 落葉離開後頻頻回頭
撐住我 止不住的墜落
撐住我 讓我真正停留
擁抱你 作完一場美夢

撐住我 狂風暴雨我都不逃脫
撐住我 為你擋下所有詛咒
撐住我 眼淚不再流
擁抱你 作完一場美夢

快樂若是有 傷心若是有
眼淚灌溉 不枉愛過

。。。

只有週末的時候,我們才能幾乎零時差
你的清晨 我的夜深
你的雙眼中看得見孤單,語氣卻依舊溫暖

視窗裡的兩個人,多渴望觸摸得到對方
我們用千言萬語掩蓋心酸,漸漸覺得習慣
你的成熟 我的勇敢

摘下耳機的那一刻,特別懷念你的肩膀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得快瘋了
我想你想你想你想得快死了
在地上挖個洞 能不能直通 地球另一端的夢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

知道你們碰了面,談了一些事情
關於我們、關於他們、關於你們
我很好奇,但已經不會去追問
時間已經沖淡了一切,漸漸只剩感恩



而我聽見下雨的聲音
想起你用唇語說愛情
幸福也可以很安靜
我付出一直很小心

終於聽見下雨的聲音
於是我的世界被吵醒
就怕情緒紅了眼睛
不捨的淚在彼此的臉上透明

愛在過境緣分不停誰在擔心
窗台上滴落的雨滴輕敲著傷心 淒美而動聽

而我聽見下雨的聲音
想起你用唇語說愛情
熱戀的時刻最任性
不顧一切的給約定

終於聽見下雨的聲音
於是我的世界被吵醒
發現你始終很靠近
默默的陪在我身邊態度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