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色情人節快樂...
雖然分隔兩地
距離只有一個歐亞板塊跟時差1/3天
雖然我總是有好多雖然
可是你也總明白我的可是
好希望所有輾轉反側的週末夜
都能眼一瞇、牙一咬就過了。

我只有一顆小心臟
不像你總是可以那麼淡定
不在乎有沒有時光機
等待的過程真的很漫長
不過我仍然堅信著一種堅信
像盲目、像傻了,卻還是覺得...
等到日後回頭看,心中已經不再有哀愁
只剩下莞爾一笑的美麗
和一種了然於心。

還是想跟你一起慢慢變老啊!
希望老了以後
我們的手還是像這樣一直牽著

.....

  悄悄告訴你(by 范瑋琪)

  候鳥飛多遠 也想念著南方
  旅人的天涯 到盡頭還是家
  下一站 還感覺不來是冷還是暖
  天一亮 我又離開

  如果我回來 有沒有人等待
  如果我孤單 會不會誰明白
  想像著 再見面卻怕自己不勇敢
  想擁抱 在你胸懷

  時光隧道 傳來回音
  請你聽一聽
  那是我們當時
  幸福約定

  有些人 在心底從來沒忘記
  有些事 有些夢 還找不到謎底
  有些話 越欲言又止 就越是動聽
  讓我們 靠近 想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那顆心 還一直守候沒離去
  走遍了 全世界 還是你最親密
  記得嗎 你最愛的歌 讓我再唱起
  讓我們 相遇 要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悄悄告訴你 多愛你

.....

為什麼?
我總是問太多為什麼?
雖然不是全有答案

然後你那頭又靜悄悄了
儘管我哭著睡著
儘管我不知道為什麼哭
儘管我忘了是何時睡著的

然後又驚醒
放心了,躺著
就再也睡不下去了
直到你又消失

無語,其實一點也不輕鬆
只要多一點點訊息
又害怕自己說得太多

但我真的不是多想
我只是希望你
能多想一點點,像我一樣

好想跟你一樣自在
雖然辛苦,也有地方逃避
一個人的房間
真的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了

為什麼?
開始擔心你討厭我再問
所以你才已讀不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