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好久之前寫的網誌
當時以為會有機會認真發表
然而經過一些大大小小事後
囫圇吞了幾根硬的軟的釘子
還是讓它成為一段回憶就好
就像自己所堅信的人生哲學
不屬於命中註定的就不強求...!!

現在就當作一般文章發表吧
索性當時也寫得非常之隱晦
再回頭看竟也覺得不會突兀
其實也是蠻符合當下的心境
關於眼下生活的現況與展望
對於他人的羨慕跟自我期許
話鋒一轉又有誰會注意到呢...?!

O.O.O.O.O.O.O.O.O.O

朋友一個接著一個得到幸福
成功之路也彷彿就在不遠處
安全地抵達了夢想中的國度
我淡定又冷靜地看待這一切
洗盡一身鉛華決定從頭來過
歡唱著畢生最熟悉的進行曲
你們則為我祈禱每一次轉折

戲棚下的主角早已漸漸退場
沙塵灰燼佈滿了前手的光景
不安的心情憂患著所有苦難
而我再無奈也只能獨身前往
遷徙中的遊子放手不再遊蕩
不歡而散的局教人停止戀棧
虛擬的世界中徒留餘韻繞樑

那高朋滿座的盛況已不復在
許下承諾對自己和在乎的人
拾起鞍鞭抖擻精神踩上座騎
守護我的上帝鼓舞著心深處
無論喜怒哀樂都先暫且不問
企圖歡樂的步伐已不再輪轉
任旖旎風采回歸到零度姿態

戳破太膨脹的理想重新規劃
懷念黃橙般的月光下那故鄉
是否仍安祥看顧著眼前方向
經常自我設限的性格先修改
沉澱地洗鍊孑然一身的本領
練就了歡心待人接物的工夫
期待著你們因此感動的剎那

潔淨曾經蓬頭垢面的壞形象
擺脫積非成是一籌莫展的悶
輕聲提醒安心上路時候到了
笑看困惑我已久的莫非定律
悵然但又喜悅感到些許矛盾
透過信仰歡愉地迎接著未來
搭蓋專屬擬虛為實的小舞台

貪心奢望著我許的願都實現
生活的基本要件全部被滿足
無憂無虛的我還能乘風破浪
大方接受人們的悼念與喝采
世界無所不在追求自由公義
最後打造出一個和平的天堂
然後每天早起都是一片晴朗

O.O.O.O.O.O.O.O.O.O

當【你】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Martin Tang

如果有一天 我回到從前
回到最原始的我 你是否 會覺得我不錯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 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 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如果有一天 夢想都實現
回憶都成了永遠 你是否還會 記得今天
如果有一天 我們都發覺
原來什麼都可以 我們是否還會 停留在這裡

也許空虛 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O.O.O.O.O.O.O.O.O.O

我想...當時寫好的那首歌
也再也派不上用場了吧!
有時候, 有些際遇真奇妙
當下, 就是會有很多的衝動
像強迫症一樣, 催促著完成
真可惜, 還沒能哼給你聽
就決定, 要從腦海中刪除了
不是你的問題, 你很棒
是我無能為力, 再堅持下去
畢竟, life still needs to move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