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best purposed function of using social network on internet is to:
keep in touch with and update news from people
who always love you or whom u still care.

But the point of being caring is:
trying to HOLD BACK any unpleasant information...

我想,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有的人的Facebook,幾乎顯無更新。

>>>>>>>>>>>>>>>>>>>>

<< 夜有所夢 >>
作詞:林夕
作曲:黃耀明/李端嫻@人山人海

張:現在二十四度 現在二十五度
黃:現在二十八度 現在沒事給我做
張:沉睡中 誰來挽手過隧道

黃:偷窺我 跟蹤我 驚險到想吐
張:我拒捕 我要逃 我要掛號
合:我一路 睡不好 只為惡夢太嘈

黃:重頭安睡 最多忘記了我是誰
  夢裡響起一句 情人的眼淚

合:回頭安睡 幾多人送過我玩具
  夢裡分享堡壘 讓我們熟睡

合:現在是十四號 現在是十五號
合:現在是十八號 但剩下甚麼要做
張:沉睡中 為何拿著刀

合:橫過漫長馬路 夢境那樣恐怖
張:回頭安睡 幾多人送過我玩具
黃:夢裡分享堡壘 合 讓我們熟睡

合:現在二十四度 現在二十五度
合:現在二十八度 坐在寂寞的鐵路
張:沉睡中 誰來壓逼我汗毛

黃:逐步逐步鎮靜
張:逐步逐步鎮靜
合:現在盡量鎮靜 別問為甚麼鎮靜
合:寧靜海 共誰同遊夢境
合:游過漫長背泳 睡一覺便清醒
合:能與別人暢泳 睡一覺便清醒

>>>>>>>>>>>>>>>>>>>>

夜了,, 聽一首適合Saturday night的歌, 搖擺一宿吧!

慵懶的睡意襲上,剛過晚餐時段

信義區馬路旁,妖豔男女不畏燈光,四竄...

下了工,人心浮動,假裝狀態輕鬆

車廂裡,有人風情萬種,有人伺機而洞,大多在發夢

週末晚間,我在車水馬龍之中,觀察平庸。

>>>>>>>>>>>>>>>>>>>>

20120612
第一次的檢驗報告出爐...

肝功能:正常
腎功能:正常
病毒量:普通
免疫力:偏低

Undeniably,I am upset。

計畫,probably,needs to be modified,in some ways。

20120616
Funky night:茫茫的,很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