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戀 (by 張智成)
詞曲:彭學斌

四目交接的時候 不要停留太久
適可而止的問候 關心不能太過
好奇也別去探索 妒嫉只能深鎖
如果忍不住寂寞 也不能對你說

啊 好朋友 啊 我的好朋友
不小心的沉默 不想讓你太難過
我們就站在落地窗的兩邊
就算觸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過彼此那道邊界
是靠近還是更遙遠
相信我們走到另一個境界
搭肩高唱友誼萬萬歲
要是我愛你變成了語言
什麼會多一些 什麼會少一些

就讓別人去猜測 我們清白的很
就讓自己去承受 那種清白的悶
就算我只是朋友 能不能有要求
如果會發生甚麼 也是我想太多

啊 好朋友 就只是好朋友
不小心說出口 微笑中藏著難過
我們就站在落地窗的兩邊
就算觸碰也有了界限
如果跨越過彼此那道邊界
是靠近還是更遙遠
你會不會也曾閃過這感覺
一念之間就要差一點
要是我愛你變成了利劍
什麼會被消滅 什麼才會復原

那是我的底線 繼續將你暗戀


>>>>><<<<<

G-Paradise現在儼然是我的second home了。

小小圈子裡 愛著特殊屬性的家人和朋友
每隻精靈都用自己習慣的方式 生存生活著
面對面 也不願承認任何一絲脆弱的憂患
然後才在轉過身後 暗暗拭淚說著傷心欲絕
落地窗的兩邊 陽光和陰暗都與別人不同

想起了過去那些時光 原來當時也天真過
一度相信真愛無敵 人定勝天那般勵志的話
現在已經不再允許自己傻掉 在感情路上
縱然玩不起 也不希望在付出時被瞎玩一場
但也無法割捨 最初在角落暗戀的新鮮感

就像張智成唱著 四目交接不要停留太久
適可而止問候 關心不能太過好奇別去探索
將妒嫉深鎖 儘管忍不住寂寞也說不出口
當愛不太完美 什麼會被消滅什麼才會復原
就算只在一念之間 只差一點就跨過底線

還記得曾經有個朋友 參加他男朋友的婚禮
毅然決然地答應 在那重大日子扮演伴郎
最後在敬酒的時候 一桌接著一桌直到爛醉
一大早醒來 只看見紅腫的眼眶尚未復原
那天烙在心口上的疤 還聞得到傷口的味道

耳邊突然 響起胡彥斌的那首婚禮進行曲
前一晚才緊靠胸膛 擁抱慶幸著彼此的勇敢
隔天卻挽著別人臂膀 在紅毯殿堂上走著
接著所有的故事靜止 也撕開了幸福的偽裝
最後一刻還是流下眼淚 雙手卻使勁鼓掌

這似乎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 在這座天堂裡
真正徹底覺悟之前 都得先受苦受難一番
承擔無言的結局和異樣眼光 成長變得堅強
再刻意將初衷埋葬 鼓吹靈肉分離的夢想
直到失去另一個重要的他 才默認肩上的罪

[G-Paradise]
I could not be certainly sure whether it is a paradise,
When I was listening to his or anybody’s old stories.
Sometimes people tell them as like they were a joke,
But smiling cannot totally hide those shedding tears.
Then, we gathered together in a small kindergarten,
You and I are like kids complaining about something,
Fighting for an idea, or dreaming of someone unreal.
At last, we paid for the drinks we never shared with,
And we tried to convince others that we are friends.
If so, it should be a shame that we forgot to say bye,
But it seems we did not even care about last names.
Maybe it is because this place is often seen heavenly,
We merely needed to remember all of us are angels.
That is, anything else is not as important as we think.

>>>>><<<<<

婚禮進行曲
詞曲:胡彥斌

所有故事停止 撕開了幸福偽裝
雙手在我耳邊 頭又在不停搖晃
我被俘虜多年
且愛上的是上當
謝謝你讓我成長
我最愛的新郎

你的真實謊言把我攔在城外
我只能雙手放開無奈 無奈
把最後的疼愛做成了西裝
拱手讓它穿在了別人身上

dang…… dang……
這婚禮怎麼那麼悲傷
我流著淚雙手使勁鼓掌
dang…… dang……
我聽到愛情鐘聲在響
一杯又一杯喝醉了
我才會變得高尚

昨天晚上你緊靠在我的胸膛
對我說你最勇敢你最棒
今天你卻挽著別人的臂膀
走上了人生的紅毯殿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