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柔軟 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感人的電影都會哭
忍不住的 眼淚就會自己滑落
不知道是不是獨處的關係
還是 變得容易受感動了

昨天中午在房間看電視
剛好看到[保鑣]的重播
本來還好好的 只是覺得有點感慨
直到最後一幕 惠妮決定下飛機
走向凱文科斯納的那一刻
[I Will Always Love Yo]揚揚唱出
我就忍不住哭了 太令人激動了

本來以為 這只是一個特定事件
但後來又看了[鐵達尼號]和[第六感生死戀]
雖然我自己是不太清楚
為什麼會一直看到這些經典愛情片
就總是在最後一幕 主題曲剛下的時候
我就鼻酸了 然後眼眶就跟著紅了
特別是最後傑克受不了了 要放棄的那刻
還要蘿絲答應他 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My Heart Will Go O]一響起
我就....唉! 這樣實在是太軟弱了...

正納悶這個轉變時 我發現還不只如此
最近接到台灣打來的電話都會特別開心
有天晚上 正當十分想家又無法上網的時候
家裡突然打來 興奮地分享看到報導的喜悅
為此 我心裡才終於舒坦了許多

也有一個晚上 是我特別感到孤獨
悶悶地 難過著沒人可以說話的時候
這時 他就打來了 陪著我聊天打打嘴炮
我就喜歡這樣鬥鬥嘴 好懷念這種感覺
或是在下課時或睡前 接到朋友們從台灣打來
我也會快樂一整天 鎮日都笑容滿面的
就連收到其他人的來信 都會感到很有精神
無論是老師 學長 同學 或老朋友們

這樣的感觸 讓我自己覺得好溫暖
突然很在意大家的關懷 也比平常更珍惜
人在異鄉 真的會特別思念著熟悉的事物
就連一通電話 傳來熟悉的問候聲
或是一封email 簡短的內容述說著近況
甚至是塵封已久的回憶 透過影像和音樂
都能勾起心裡面 很久不見那溫柔的一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Will Always Love You (by Whitney Houston)

If I should stay
I would only be in your way.
So I'll go,
But I know I'll think of you every step of the way.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You, My darling you.
 
Bittersweet memories; that is all I'm taking with me.
So good-bye, please don't cry.
We both know I'm not what you, you need.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hope life treats you kind.
And I hope you have all you dreamed of.
And I wish you joy and happiness.
But above all things, I wish you love.

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I will always love... you, you.
Darling I love you. Oh, I'll always, I'll always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