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的終於 回到台北了 從台中起算 到這裡 約數十公里 不太遠
但我的離去 卻拖拉了好幾天 如果坐飛機 差不多可以到德國了吧
不過 就是這麼捨不得 那三小時車程外的人情和世故 事物和風景

有很多有太多 值得讓眼淚潰堤以紀念的記憶 每次回想 不免鼻酸
如果 我的哽咽中有笑聲 那一定是因為喜極而泣 慶幸著充滿美好
一起做過的事 一起去的地方 一起哼歌跳舞 還有一起完成的夢想

離開台中前 我和一群人吃了很多頓飯 跑了很多地方 心裡很爽快
拍了很多照片 光顧很多老餐廳 甚至還發現了更多新的店家 意外
記錄著 雜七雜八的角落的長相 深怕自己忘了 每一個角度的模樣

千頭萬緒中 理不出一個頭緒 不小心就會溢出來的思念 尚不強烈
遺留在腦海的瘋狂行徑 是我們波希米亞的生活方式 自在 沒重點
原來要寫的四五篇網誌 忽然 只剩下 幾個抽象又不具體的形容詞

一整天的月眉馬拉灣 精彩刺激的水世界 熱鬧非凡的一行人 很嗨
潑水很涼 陽光很曬 紅了的手臂 綉上 我們青春的圖騰 超靚刺青
幾杯少冰半糖的綠茶下肚 月光下的我們 也不禁喝得醉醺醺的 呵

回到台北真有點不適應 到處到是的車 滿坑滿谷的人 還有髒空氣
雖然喧嘩吵鬧 心裏卻有一絲的空虛感 無法凡事自己作主 不習慣
出門沒有車騎 交通看似便利 卻無法自由穿梭來去 少了一點意思

這一切都還好 明天要送特杰去機場 對我而言 才是別離的重頭戲
我可能會大哭 可能會不只哽咽 可能不只眼眶泛紅 可能不只感傷
我一定會大哭 一年來緣份就暫時終止了 在此時的階段 各奔東西

就像 一場畢業典禮的前夕 無法預測屆時是否難過 至少心滿意足
和朋友道別 但友誼卻緊緊地根深蒂固 將你我拉住 無論何時何地
幸好還有網路 無遠弗屆的管道 此刻我由衷地感謝 造物主的神奇

-------------------------------------------------------

* 友誼歷久一樣濃 *
作詞:劉德華 作曲:陳耀川 演唱:劉德華

心有點痛 眼有點紅 為了彼此暫別西東
但憑著那真摯的笑容 每點每滴發自由衷

不必擔心 何去何從 人海中不滅的影蹤
人說無緣對面不相通 有緣千里能相逢

你說的一言一語烙印在我的心中 腦海裡思思念念每一刻也不變動
就算是偶爾辛酸而感覺冰凍 也讓友誼的光芒送上暖風

你的夢 我的夢 是相連在冥冥之中
不必在乎不同的天空 友誼歷久一樣濃

-------------------------------------------------------

...done @ Jeff's Place in Neihu District of Taip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