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玩笑話

鑄成了意料之外

當我袖手旁觀

當你們互相交纏

當你們忍不住親熱

有那麼一刻

我回想起過去

當我看見他們親熱

當他們在我眼前交纏

當我眼見為憑

還能暫時假裝沒事

然後平心靜氣地

說著如何寬宏大量

冷眼沉澱參與

你們的熱烈

你們精采的投入

然後怪我始作俑者

你們都不知所措

當我始料未及

當我不爭氣暗自啜泣

當我拒絕你的求歡

當我想退出

當這一切失去焦點

當我們闖出軌道

你溫柔地和他好像

我依舊多愁善感

依舊有人陷入

總是有人會受傷

然後還是沒有結論

留下一片空白

填補寂寞和人性

男人就是男人

你跟他果然沒有不同

裹著狂野的誘惑

甜美卻包著罪惡感

無奈和缺憾

當成玩笑話說著

說過了就算

假裝若無其事

才是愛情的最高境界

是你們教會了我

我卻說不出一聲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