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和三五好友去東區唱K

明明都是一群 很會玩樂的咖

又是喝酒 又是划拳的 應該很吵

這樣的氣氛下 我卻顯得有點安靜

突然嗨的點 都很沒有梗 只是亂嗨

看朋友甜甜蜜蜜 有一點被閃到

一個人窩在沙發的角落 歪著頭唱歌

好像很想唱 卻似乎忘了怎麼盡興

真是一個奇妙的夜晚 一切都不對勁

燈光 飲料 音響 朋友 完全都沒問題

但是 就是一股如坐針氈的怪感覺

突然其來約的這一攤 不知怎麼搞的

每個人一直說什麼 要唱歌給我聽

明明 平常都是我在唱歌給他們聽的

哎呀 可能是我自己看起來太沒fu了

不過 唱來唱去 就這兩首最有感觸

一首讓我很憂傷 不知道難過什麼

一首讓我很惆悵 不曉得感慨什麼

老話一句...愛多想 活該 犯賤...唉!

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



『怕什麼』
作詞:鄭淑妃 作曲:李偉菘 
編曲:Terence Teo 演唱:蔡依林

能感覺你手很暖和 能感覺你是特別的
當我的手被你牽著 在街頭在風中放縱

隨你到世界最盡頭 隨你上山去放煙火
當你唱著 生日快樂 我感動 你讓我受寵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請貼近我的心貼近我的耳朵
聽你輕輕的 輕輕的 輕輕的說 到底我是你的什麼

我不再怕什麼 躲什麼 我只想知道你愛不愛我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等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我肯定你是愛我的 我肯定你是認真的
你會愛我天長地久 全世界為我們祝賀

說愛我 (怕什麼 躲什麼)
怕什麼 (知道你愛不愛我)
現在我安靜的 貼在你的胸口
等你說 聽你說 說愛我

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З



『真實』
作詞:徐世珍 作曲:Won Tae Yeon/Cho Kyuman 
編曲:屠穎 演唱:張惠妹

你說的話 在我心中生了根
愛得很深 所以心會疼
記憶 在我的心中翻滾
是不是每一個人 都像我一樣笨

只怕再問 對彼此都太殘忍
我能感覺 另外一個人
我等 等笑容換成淚痕
愛在崩潰的時候 比較真

太多疑問 知道答案又如何
原來容忍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 愛為何這樣的諷刺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 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 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會不會是我太自私 拒絕更寂寞的日子

放不開 也看不見未來
難道這種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實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