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必要的隱藏 不必要的鋒芒 從原本晦澀的世俗中出走
尋得覓得 真正在乎我的 愛我的 即使是一個人 你 或他們

我想 已經沒有必要遮遮掩掩 經過一段時日 早已風平浪靜
希望如此 於是我甚至忘了 最初關掉它的理由...

在意別人的眼光 在所難免 但堅持做自己 讓我充滿自信
能驕傲地不畏旁人目光 我想我該做到自得其樂 愛人愛己

踩碎時光的沙漏 任憑怨念和杞人憂天的情緒控制自己 最傻
明知不可理喻 也放縱自己迷失 在選擇放棄或留戀的關鍵觀察期

猜疑 妒嫉 斤斤計較 滿出來的得失心 教人舉步維艱 你知道你的重要性
生氣 焦躁 掉以輕心 溢出來的不公平 令人如履薄冰 你瞭解你的影響力
一段感情 兩個人 卻要承受巨大的壓力 來自外界 與所有不悅的原因

任何一個故事 有千百種途徑 能夠滿足理想 能夠到達幸福
但絕不會是過分的小心翼翼 再多的愛和關懐 一旦失去了平衡感
走在哪一條路上 都顯得搖搖欲墜 讓人害怕不堪一擊

唯有平常心 創造許許多多的快樂 快樂的回憶 支撐著牽手的動力
互相扶持 兩肋插刀的患難見真情 是情人也是朋友 才走得遠 靠得近

兩顆肉做的心 禁不起頻率太高的刺激 遇上了 難得的相知相惜
怎捨得拿利刃 又割又剮 削下的是耐性 滴落的是鮮血 是不知名的淚水
熾紅的熱情 剝落的冷淡表情 背負沉重的雙肩 害怕垂下的四肢 無助
迫切地 想看見的是笑容 想聽見的是笑聲 渴望留住的風趣與幽默 和懂我

勞動 費用 時間 距離 無法避免也是最早預見的困境 有起伏的人生
爬過了或高或低的陵丘或谿壑 山的另一頭 會有雲過天青 有陽光 有彩虹
如果賴在原地不進不退 明明心猿意馬 又在虎口前退卻 給自己鑿不穿的藉口
那就只得日日夜夜地守著 俯瞰著相同風景 直到看膩了 仍舊一無所獲

這篇文章 是重新對外開張的宣言 代表我的想通 願意接納別人眼中的自己
在最必要的安全界限裡 設下一個自己可以接受的陷阱 跳下去也在所不惜
鼓吹我的 是勇氣 答應再給自己和週遭一個契機 欣賞轉變中及完成的意志力

友誼 愛情 也被賦予了類似的意義 甚至更崇高 更值得被呵護被尊敬
信任成了關卡 猜不透的無解的難題 但也是一目瞭然的證明 相信 而願意
我愛你 愛你們 愛任何愛我的人 只要互挺 沒有無法堅持下去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