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 (by 王力宏)

我想了很久 該如何說 有一些困惑 在心裡頭
我們都努力 交換了感受 但始終還覺得 了解的不夠
因為你的笑 所以快樂 因為你沉默 所以失落
所有的想法 都跟你說 我還是從你眼中 看到了保留

是緣份讓我們相遇又選擇相守
雖然你我的世界有些不同
我想給你我所有 為什麼你還有心事 不能說

快告訴我你還想要 什麼 快告訴我還能為你 做些什麼
如果相愛的兩個人 沒有信任
(我們)該如何(愛情就失去了顏色)
相愛兩個人 沒有信任 愛情就失去了 美麗的顏色

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

你知道 我為什麼想唱這首歌 夜深了 卻找不到你的人
我不貪心 只要你信任 寧願你依賴 也不要你默不吭聲

最近天氣很熱 沉沉悶悶 我為了愛你 竟能把菸也戒了
房間空的 微笑僵了 日子每天過著 你的回應是冰冷的

太多太多小人雜事 讓你心煩 你要樂子 我卻無技可施
只會轉過身 那是我唯一的方法 讓你注意到 我不快樂

不強求 多溫柔的呵護 多殷勤的問候 只要你誠實對我
嘴裡喃喃的每一句話 激動 冷眼看我 都讓我手足無措

你說 當我認識真正的你 就不會再 像最初時那樣愛你
我害怕 你說的話會實現 所以努力著 尋找一個平衡點

你呢 也在努力嗎 為我為這段感情 找出走下去的方法
還是你在等 等熱情消磨 等感覺淡了 看誰先無法忍受

赫然發現 自己也許年紀大了 似乎已經 不把愛當遊戲
好像有點投入 好像放棄了當玩家 好像 很想真的定下

雖然不知道你 是不是也是這樣 心裡面 到底什麼想法
我是你 願意付出珍惜的對象 還是茫過頭 失手愛錯的

你總是有點生氣地問我 在幹嘛啦 幹嘛又這樣 怎麼啦
彷彿我的煩惱都是多餘 儘管我說沒事 你也 從不相信

不想讓你為難 要自己別想太多 不必要的 就別太在乎
在你面前 一切以你為主 讓你決定所有 我只想乖乖的

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

翹翹板 (by 利綺)
作詞:鄭淑妃 作曲:陳思宇

現在的你最想要選哪一邊
是靜靜坐在我的正對面
還是選擇我的斜後面

現在的我最想看見你的正臉
是真心出自於你的自願
還是存心對我的敷衍

愛上你就像坐翹翹板
有時候心 High 到最高點
有時候心 Down 到最低點
我發現自己又想哭又想笑不聽使喚

愛上你就像坐翹翹板
有時候你的愛就會重一點
有時候我的傷就會輕一點
我愛你卻沒有主控權

當愛愈來愈加重 變成你的負擔
當愛愈來愈減輕 我還是努力去平衡
雖然有預感 抱緊你更沒有安全感
這遊戲左右搖擺感覺很亂 我願意繼續玩

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Ω

為了你 我害怕輕舉妄動 丟掉過去的原則 徹底地變了
你愛的 你要的 其實不是原來的我 但我要求自己軟弱

我只希望 你能對我完全坦白 說過了 不在乎你的過去
如果不小心問起 只是好奇 想搞懂你的世界 如此而已

你不用支吾其詞 也毋須處心積慮 我聰明 卻不在愛情
我要你 向我敞開心胸 放心信任我 也是為了認真經營

你不也是希望 我能夠老實 回應你 對於我的任何質疑
不管你是否愛玩 又到底玩些什麼花樣 我只要 參一半

學著體會你的體會 瞭解你的瞭解 想你 明白我的動機
你是雙魚 保護自己 小心翼翼 我是雙子 充滿企圖心

我在學習著 你的思維模式 天真爛漫 卻又現實的可以
請你要小心 儘管你三心二意 我仍然 對自己十足信心

愛情裡 雙子從不輕言放棄 棘手的 往往令人充滿鬥志
無論雙魚滑溜 試圖躲開注意 請相信 我的誠意和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