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 少在那邊給我假惺惺 裝愁苦 天沒塌下來 人也都沒死
妳 少在那邊給我牙癢癢 裝委屈 佔盡上風 肉也沒少一塊
我就是 受夠了你們在我面前恣意漫罵 暗譙 批鬥

有種 就去說給對方聽
夠屌 就不要怕撕破臉
靠 我生下來 交朋友 就非得拿熱臉貼冷屁股
我靠承受別人情緒長大的啊?

少來這套 我才不是他媽的被嚇大的
你要我當你的心腹 我哪一點沒做到
妳要我做妳的親信 妳哪方面沒有贏
你們爭什麼 面子 裡子 哪一個不是我幫你們喬到的?

我就在想 哪有人那麼無聊 都不想留台階給對方下的
把話說死的是你們 虛偽做作的也是你們
誰逼你們笑 誰逼你們哭
誰要你們在一起 又是誰害你們分手

你 暴力又自以為是 愛講大話又像個Mummy Boy
難怪人家跟別人跑 你怎麼不多檢討你自己
妳 驕縱又死皮賴臉 愛哭鬧又不准人家唸妳
難怪人家不想疼妳 妳交新的又愛到處炫耀

活該 你們看對方不爽 但這些話 你們什麼時候聽過
我都一直在保護你們 我不求回報 你們至少也要記得
沒功勞也有苦勞 不然我就愛看你們死好?

我為了你 被全世界的人埋怨
我也為了妳 被全世界的人誤會
結果 你卻像個沒事人 裝得一副你最倒楣
妳也擺出我欠你的架子 好像我是個背叛者

誰才值得我信任 誰稀罕我的信任
反正我對誰好 都像臭掉的餿水一樣 倒了就算
算我衰 卡在你們中間 兩邊都撒手 滿意了嗎?

你罵你的 你哭你的 你不甘心 你靠腰 關我什麼事?
妳吼妳的 妳吵妳的 妳不爽 妳生氣 又干我屁事?
怎麼 我就不能是個 不想傷和氣的人

我把你們當朋友 你們把我當什麼?
你的擋箭牌 你的垃圾桶 你的發洩對象?
妳的出氣筒 妳的錦衣衛 妳的遷怒對象?

我從你們身上 到底得過什麼好處?

你的一枝菸? 你的一個擁抱?
都還你 也請你把你的要死不活都拿走
妳的一頓飯? 妳的一個親吻?
我也都還妳 也請妳把妳的冷嘲熱諷收回

到底我欠你們什麼? 兩面人又怎樣 我罵你也罵她
怎麼別人可以說的 我都不能說?
怎麼別人在做的 我就不能做?
怎麼對我就這麼差別待遇? 我難道沒資格?

那好 為什麼還要事事都得透過我?
什麼都要先問我 什麼都要我去說
我是什麼 廉價的傳聲筒 用完就可以丟?
一張你們哭的時候 拿來擦的衛生紙 擤個鼻涕就沒用?

我沒必要 事必躬親 鞠躬又作揖的
你們在一起 我得到什麼?
但是 你們分手了 我卻失去最多
憑什麼 都由你們決定我的思想 決定我的行蹤

好啊 非得說破 那也沒什麼情面好留
你沒差 繼續說話那麼傷人 那我當然也沒差
妳沒差 只會放炮撂狠話 那我也沒必要有差
我累了 也再也受不了你們忘恩負義的可惡言行

你們的伎倆 我早都摸得一清二楚
接下來 你們要怎麼說 就直接去對方面前 啐口水明幹
少再來那種暗地裡不乾不淨的 我看了就噁心

明明看得出來是在佯裝表面和平 又髒的要死的手段
像陪笑臉這種百害而無益的苦差事 我不幹了
麻煩你們另請高明吧
容我由衷且誠心地祝福你們兩敗俱傷!!!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