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是這麼坦率 超級想要談戀愛的
沒有要寫黑話的意思 也不是在打哈哈
就想直接寫出來 徵友徵情人不分男女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真的寂寞得發慌
好想隨便找一個人來親一親 抱一抱哦
如果對方長得好看 也喜歡我就更好了

可能是因為 最近太常和他混在一塊兒了
一起消磨的時光 怎麼可以那麼浪費生命
但我卻一點也不匆忙 而且也都不會抱怨
就算己經晚回家了 我也還是不急不徐的

再加上禮拜天晚上去方 真是久違的地方
沒想到人那麼少 我們卻可以玩得那麼嗨
和快樂幫併桌 他們一整個真的放得很開
又貼舞又扭腰擺臀的 把場子搞得非常熱

看到那幾個好久不見的三八仔 超開心的
果然我還是很適合 沒事到夜店放鬆一下
一整個很懷念 以前喝酒划拳吹牛的日子

還有每次被拱上臺唱歌 也都超有面子的
不僅自己人很捧場 還會被別桌的喊安可
在這個吝於給予掌聲的圈子裡 這種場合
真的是件超有成就感的事 害我欲罷不能

很久沒喝了 幾杯黃湯下肚 一下子就茫了
本來想把他灌醉的計畫 也沒成功 太遜了
但我最會裝瘋賣傻 當然 還是要把握機會
藉著酒精衝腦 一派失去理智的模樣 恰好

偷偷親你 在你的耳邊說話 緊挨在你身上
趁你騎車 坐在後座的我 雙手將你環抱住
雖然害羞 卻沒有因此退卻 不怕讓你察覺
就是喜歡你 自從上次後 已經不想隱藏了

不知何時開始密集地聯絡 常常膩在一起
偶而報備行蹤 不曉得為何要怕對方擔心
好像有點變態 竟然期待你和女朋友吵架
然後心情不好 所以會找我出來聊天散心

雖然開始放寒假了 卻似乎暫時還無法得閒
要趕一堆報告和補課 讓我感到無比的壓力
但越是如此 晚上一有空就越會想要出去玩

跑去唱歌 真是我一開始始料未及的行程
不過也實在太好玩了吧 難得一見的陣容
果然還是跟麻吉們出去 才可以不顧形象
已經好久沒那麼快活 尤其是唱歌這件事

不過除了有好朋友陪之外 多了個可愛男生
更教人目不轉睛 此刻才發現自己太寂寞了
明明是初次見面的陌生人 卻直盯著人家瞧
就像最近常對學長撒嬌一樣 一點也不避諱

不曉得什麼問題 沒那麼在乎身體的快感了
反而真的覺得心裡有點空虛 好久都沒住人
拋下所有一夜情的對象 連搞曖昧都不勤奮
竟推掉了他的邀約 只想陪你出去浪費時間

越來不越不瞭我自己 而你也只是一個直人
再怎麼努力 也不會有我幻想中的結果發生
不知道在一股腦兒個什麼勁 真的是想不開
吃過悶虧 卻還是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座森林

看來 我是真的寂寞空虛覺得冷了 才會這樣
好不容易你溜了進來 搞的我月光光 心慌慌
不說甜言蜜語 刻意保持距離 光聊人生道理
雖然你很呆 卻因此蠢的很可愛 而我淪陷了

真糟糕 跟你在一起 怎可以那麼無聊又有趣
應該要好好面壁思過 反省一下 到底怎麼了
難不成是真的想要跟你在一起 還是 又或者

也許 我只是膩了一個人 受不了再繼續單身
忽然有人靠近我身邊 對我好 聽我發發牢騷
我總是貪圖著 那種信任感 那丁點重要位置

我想 我也該再多認識一些人 增加自己的行情
心胸再開敞一點 也給其他人機會 也許才能夠
快點把自己推銷出去 不然真的是 寂寞到發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