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我挺你 今天跟你說了這麼多 我相信你都有聽進去
愛你這麼深 我們就像穿同一條內褲長大 喝酒抽菸 爽!!!

拿出你的搖滾精神 我挺你 我挺你 我罩你 我罩你
記得我說的話 沒有人比家裡更重要 比朋友更重要
你要記得 你最屌 沒有人值得你這麼不開心 喝杯酒就忘記
我愛你 大家都愛你 你心裡有數 記得這個晚上 你很重要

搖滾精神拿出來 地球會轉 也是在搖 也是在滾
沒有我們 他們沒有話說 我們最屌 只有我們能夠掌握自己
人生路上 經過了很多人 但是沒有比我們更真 比家人更好的
你記得就好 你記得就好 我們一直都在你身邊 過去都消失了

相信我 沒人能夠比我們更有成就了 因為我們又搖又滾
所以我們夠酷 搖滾精神提醒我們做好人 提醒我們 愛身邊的人
誰要離開 誰走了 都只是過客 留下來的才是真的
喝了點酒 你茫我也茫 但說過的話 都是發自內心的

不用發誓 記得就好 我愛你 你愛我 如同善良一般的天使情懷
天塌下來 我們一塊兒扛著 慌了 就找我 就像我需要你一樣
兄弟 不用計較太多 走出來 世界就在手中 任由我們操縱

只要想起 愛我們的家人 媽媽 朋友 兄弟 都在...
誰又過去了 那又如何
喝了點酒 抽了根菸 清醒後 又是一尾活龍

你看得起自己 我看得起你 誰敢看不起我們
我們手牽著手 心連著心 我就不信 還有誰不相信 我們一定有成就
一起衝吧...為了彼此 為了愛我們的家人 為了堅持不變的信念

-----搖滾精神-----

叫出來吧!
吼出來吧!
唱出來吧!

只有我們懂的 那屬於我們 ---搖滾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