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ny thanks to Yang and Huang,
You both made today much more interesting!!!

雖然我不覺得是純粹的好運
但不否認 這全是一場驚喜

只是 怎麼會讓我碰上
在這麼一個平凡的日子裡

奇妙的時間 地點 和環境
鮮少造訪的場景 卻剛好有你

兩件事情 兩個奇妙的相遇
如果不滿意 我就太過貪心

你 是一個新的美麗
好心情 和揮灑自如的軀體

不經意 想念起你的聲音
低沉的耳語 沒有相異

誤以為是 色戒裡的激情
那認真的口氣 很有表意

其來有自 因為我很努力
祈求 這樣一個際遇

很巧 我讚歎這個驚喜
中招 這場無法預見的美人計

被羨慕的感覺 讓人不好意思
被看重的滋味 有些沉重複雜

我想 我會繼續試探下去
不管 未來是不是有可能性

=======> 

         要
作詞:崔惟楷 作曲:黃立行 編曲:Jae Chong

返回人類原始狀態 用簡單方式讓野性存在
現在停止等待停止忍耐 放手讓你身體完全坦白
釋放你溫度包圍我的呼吸 從這一秒起我們永不分離

You wanna do it to me I wanna do it to you
You wanna do it to me I wanna I wanna
用力衝刺 失去控制 用力衝刺 失去控制

聽從動物本能帶領 往頂點前進放棄了理性
已經掉進陷阱掉進吸引 放手讓你的心接受命令
釋放你溫度包圍我的呼吸 從這一秒起我們永不分離

失去控制

<=======

最近不喜歡寫多 不喜歡寫得太文言

卻變得更愛寫黑話 因為我不想記得太清楚

這些 那些 發生過的 不足掛齒的事情

但當下 是有情緒的 於是還是要留個紀念

至少要釐清 原來日子不會過得平淡無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