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我很驚訝

收到了一封來算波蘭的Email

上面沒有什麼特別的文字

除了招呼話以外 只有一個附件

那是一張圖片 很有趣

我附給大家看看

原來
Kuba只是要跟我說

他收到了一本手冊

是中興大學寄給他的

然後
他赫然發現

那個封面人物啊

原來是我 讓他覺得很妙 

笑說
原來我已經出名了

還說 我應該可以跟學校收錢

肖像權什麼的 扯了一堆

真的很白痴耶~~~!!!

沒想到
第一次的Cover boy經驗

竟然是貢獻給了華語營宣傳手冊

讓我想到 之前特杰也上過類似的封面

不過他的是交換生招生簡介啦

….

講到特杰
忽然想到

今天是他的生日 趕緊上Facebook

跟他說聲生日快樂~~掰了, 各位!!

~~~~~~~~~~~~~~~~~~~~~~~~~~~~~~~~~~~~~~~~~

COVER GIRL
作詞:陳少琪 作曲:馮穎琪 編曲:陳光榮

這面相 要更光亮
生命要配上果醬
心靈加點清新的晚霜

躺在網 閱覽天地
卡路里 汗裡捨棄
經營一種新的感性美

讓身心得到最好
愛會是我滋潤素
臨睡喝一杯奶記望明早 有進步
從低飛高 and be a cover girl
為人生 留下豐富投槁

我要路途 題材越好
將這本心裡雜誌換角度
明天多好 and be a cover girl
為人生 留下最美插圖

告訴別人 越來越好
為我的轉變跳著舞

~~~~~~~~~~~~~~~~~~~~~~~~~~~~~~~~~~~~~~~~~

這篇完全是一筆流水帳

好久沒有寫這麼輕鬆的文章囉

開學以來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寫網誌 沒有寫到睡著的

~~可能是因為 還順便在看星光大道的關係吧

反正就是這樣
最近實在太忙了

好像也有一點感冒 總是精神不濟

做什麼事 都有些無法專注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 令我真我不好受

果然還是要把身體養好 比較重要

近期內
事情很多 得唸的書也很多

幸好禮拜六的補習 要告一個段落了

可以休息一下

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