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係這個moment 我偷偷躲在語中307用電腦
非常之大心 所以可以算是"偷得浮生半日閑"

最近 開始跟一些來自其他國家的孩子們 混熟
可能是因為 大夥兒一塊兒出去玩吧
而且 有些孩子總是喜歡落單著東看西看 東走西走
讓我剛好有機會 切入縫隙 跟他們聊聊天

昨天是丫花的生日 我來不及趕回台中幫他慶生
心中真是覺得十分的遺憾 只好派Page先當救火隊
這幾天 又住在人家家裡 沒機會好好酬謝他
我打從心裡地覺得不好意思...幸好 他是個good guy!!!

好啦 反正半日閑到此結束了 我也得又開始忙碌了起來
今天是教中國結 上一次試教的時候 我翹掉了
所以現在有點緊張 我看 剩下的還是改天補吧!!!

---

真是一篇草草結束的網誌 不過剛好有時間
就想來寫一下 呵...最近 沒什麼空用電腦
所以也沒去看大家的網誌 呷歹勢啦!!!

---

今年的華語營閉幕式 要來教唱[夜來香]
我是這個活動的programmer兼host
就來PO一下歌詞好了...

     
     *****夜來香*****
作詞:李雋青 作曲:金玉谷(黎錦光) 演唱:李香蘭

那南風吹來清涼 
那夜鶯嘀聲淒愴 
月下的花兒都入夢
只有那夜來香 吐露著芬芳

我愛這夜色茫茫 
也愛那夜鶯歌唱 
更愛那花一般的夢
擁抱著夜來香 吻著夜來香

夜來香 我為你歌唱 
夜來香 我為你思量

啊~我為你歌唱 我為你思量 

夜來香 夜來香 夜來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