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網誌上。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5個人。不可以往回點唷。
傳給越多人越幸福唷!!

要去告訴被你點到的人說。
你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1.你的名字:李彼得
 2.你的生日:1985/06/05
 3.最想完成什麼:和爸媽大和解,真心瞭解彼此
 4.喜歡的人的名字:黃阿顆
 5.有沒有男朋友/女朋友:噗噗...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大家都有研究所唸~~私心是很多很多紅包(好拿來抵債)
 7.近期最開心的是:上了想都沒想過的研究所,然後還是榜首(still 傻眼ing)
 8.近期壓力大的是:才剛考完,爸媽竟然又開始大提有關國考的事!
 9.未來想從事什麼:一個隨心所欲的外交大使,我想推動和平地球改革計畫
          (現在在等全世界固執的老頭兒們凋零)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所有愛我的人和所有我在乎的人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我從未參加過所謂的同學會哩 囧|||
12.跟誰出去最幸福:跟不龜毛的好朋友出去最幸福(一點壓力也沒有)
13.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你怎麼辦:就讓他們吵吧,感情是越吵越好的
                 (只要不要叫我選邊站就好!)
14.跟情人出去會去哪:從來沒有頭緒過...(這也是我最煩惱的地方)
15.聖誕節要幹嘛:只要不是在補習就好了 ><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死黨們,還有"他"就更好了(不過他很任性的!)
17.有沒有起床氣:有時
18.有幾個兄弟姊妹:一個了不起的弟弟
1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好聽
2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真心的朋友
21.喜歡什麼顏色:綠色
22.上廁所會先沖水還是擦屁屁:不一定耶~~看手上的菸抽完了沒?!
23.愛不愛我:誰? 你又是誰?!
24.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跟麻吉窩在閱覽室裡唸書,無憂無慮,不為考試!
25.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會!!!
26.做過最蠢的事情是:教自己的朋友劈腿
27.喜歡看什麼偶像劇:一般來說...我不看電視的
28.最喜歡什麼地方:有人在家的家裡
29.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說些什麼:嘿~~成熟點,別常常任性了,好嗎?!
30.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真希望他少打電話給我(我都不知道要不要接 = =|||)
31.你喜歡她/他哪點:體貼,真心的付出
32.怕不怕分手:有點...好像越來越不能沒有他了(糟糕,依賴心跑出來了 ><)
33.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大部分都可以
34.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蛤? 看是誰囉? 還有看是怎樣的喜歡哩?
35.近期看的電影是:扭轉奇蹟
36.喜歡的藝人:許茹芸、彭佳慧、張惠妹...很多哩!!!
37.最近最衰的事:回台北...噗!!!
38.最愛看的電影:吉屋出租(Rent)
39.最喜歡星期幾:星期五
40.如果世界末日到了,最後只能對一個人說話,會是誰:上帝!
41.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真的能說嗎? 騙人...(我要放在心裡當秘密)
42.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國小的時候,第一次跟一個女孩表白
                (雖然我已經不記得 她長什麼模樣了 只記得自己很窘!!)
43.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不要跟我吵架,多讓我一點...
44.最近說過的謊:跟爸媽說"我超想唸法律跟做律師的" 囧|||
45.你做過最心虛的事:申請大學時,跟老師哈啦自己有多想進去唸bla bla bla~~~
46.如果你中樂透頭講你會跟別人說嗎:雖然不該講,但我想我會藏不住吧(本性) = =|||
47.你喜歡喝哪種酒:啤酒
48.老闆亂扣你薪水,你會悶不吭聲,還是力拚到底:我會到處抱怨,讓老闆難堪吧...
49.最經典的口頭禪:Ach so~~~
50.至少說出一位你暗戀過對象的姓名:毅
51.最愛的東西:錢吧!!(有錢可以買很多次愛的東西哩~~我很現實的!)

----

52.人生最終極的"夢想"是什麼:寫幾本書,出幾張專輯,流利地說幾種語言,賺了很多錢,
                在人生顛峰的時候急流湧退,然後擁有一片大牧場養著牛跟羊,
                閒暇時到世界各地演講(或演唱),最後在最喜愛的地方安靜地死去...
                (被世人永遠紀念著,最好可以出現在歷史課本裡...呵呵呵!!!)

----

我要點:
番薯、Dew、趴趴、志豪、餅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