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

歌手:張學友 | 詞曲:易桀齊
 
  也許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沉默了

 曾經我打聽過
 你最近的生活
 忙碌工作之餘是否有運動

   今天和昨日不同
   我不在你身旁
   不甘寂寞的你是不是很難過

  至於我過的
  還不錯 不如以前瘋
  那一家迪斯可我再也沒去過

 天涼了 掛念了
 有從前還是好的
 這熟透的臉孔
 我還真的捨不得

   和你的 記住了
   雖然將來會塵封
   也許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沉默了

  我希望是一片雲朵
  飄到你的天空
  安安靜靜地望著你是否快樂

 只能這樣了
 不打擾 你平靜生活
 親愛的我在這兒祝你平安喜樂

   天涼了 掛念了
   有從前還是好的
   這熟透的臉孔
   我還真的捨不得

  和你的 記住了
  雖然將來會塵封
  也許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沉默了

----------------

總有一天 也會好久不見吧...

最近總是絞盡腦汁 想盡辦法 再混在一起

總有機會的 但少的時間 一點一點在流失

這幾天 開始會擔心 這些有的沒的

有一點點焦慮 卻也有一點點期待

還能幹些什麼呢?

還會做出什麼瘋狂的事嗎?

雖然一點頭緒也沒有 但吃個飯也很幸福

都是張特杰害的 常沒頭沒腦的弄得我很感傷

再兩個月 就畢業了 我卻不擔心這之後的事

再三個月 特杰就回澳洲了 待了一年的他

你的疑惑 將在一分一秒裡 得到解答

讓我覺得自己有點笨 因為我學著你 失眠

非得把自己搞得很累 才能稍稍不去想

你總是傻傻的 我也陪著你傻傻的

又不是地球兩端 不過是你在南 我在北

怎麼 我們常常弄得兩個人非得抱頭痛哭不可

你的台灣之旅真充實 至少 你擁有了我們

一群 將來看到你 能跟你說一聲"好久不見"的朋友

也許 我們真的會去參加你的婚禮喔...

突然現身 讓你驚喜到不行 逼你帶我們出去玩

不過 當然也有可能 我們之間 誰也沒出席

你也知道 台灣的孩子 總是忙碌到焦頭爛額的

看在眼裡 你也不能理解 我的焦躁還來自於家裡

就像 我之前也無法明白 為什麼你總是疲憊

直到...

看來 我們的心裡 都藏著好多好多不可告人的秘密

管他的 反正還有三個月 我會像一開始一樣愛你的

我想 你走的那一天 一定會比F走的時候 更捨不得

然後眼淚會大顆小顆地落下 但那不是感傷的淚水哦

而是 真心祝福你 也恭喜你幸運地在台灣存活下來...

在"好久不見"之前 讓我們每天都親密的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