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敲文字的描繪 興致溢於言表 看見你對話的狀態 譬喻合宜 用辭真摯 真性情表露無遺...

大寶 說:
想為你畫幅畫
題目: 我想你
畫筆是我的心
主要色系: 熱情 關心 思念
附加色系: 適中距離 少許寂寞 擔憂
日期: 認識妳那天
期限: 永遠
作者: 想你的人

斟酌著 華麗的語彙 熱情地 迫不及待地 回應你 每個字句 一言一語 輕描淡寫地完成詩篇...

小寶 說:
想為你唱首歌
歌名: 我愛你
歌詞是我的心
主要旋律: 喜悅 感動 期許
副歌旋律: 離別時刻 些微孤單 任性
日期: 想念你這天
期限: 末日
作者: 愛你的人

-------

知道 我想看見 我會看見 我希望看見
於是 我看見了
你寫的每個念頭 每一封信 每一封簡訊

覺得 你想聽見 你要聽見 你願意聽見
所以 你聽見了
我說的每個想法 每一個字 每一個答案

-------

送你一首 酸甜的情歌 相信是你的心情...

甘願 (彭佳慧)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國華

愛你好像半暝啊坐火車啊 夢搖來搖去心驚惶
睡了一下驚醒一下 瞇眼看窗外到了哪

你的愛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暗
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願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

也送自己一首歌 無法確切言喻的我 憑藉象徵性的字眼 平撫思念...

寧願愛你 (許茹芸)
作詞:林夕 作曲:Freeman Saul/Hitchcock Nicola 編曲:袁述中

我 寧願懷疑 我 寫過的日記 也 不願意 懷疑你

我 寧願忘記 雲 會化成了雨 也 不願意 離開你
誰 我還愛誰 看我 雙眼 這麼看 那麼看 怎麼看都看到你
誰 我還愛誰 聽我 心裡 這麼跳 那麼跳 怎麼跳都關於你

我 寧願感激 心 鋪滿了沙粒 也 不願意 責怪你
我 會鼓起勇氣 愛 無法逃避 我 為自己打氣

-------

並非詞窮 但我喜歡聽著一首感人的歌
將你我 對號入座其中 期待著 故事的情節 充滿戲劇化的熱烈...

真情真美 (許茹芸 + 孫楠)
作詞:易茗/王修文/磊子 作曲:趙麟 編曲:陳彤 男聲:孫楠

真情真美 真如一池春水
風吹點點漣漪 感受細緻入微

癡心無罪 付出沒有不對
就算一生一世 從此相依相隨

不必在乎是誰 翻轉是是非非
把前塵做白紙 寫上無怨無悔

我們都願意給 只要愛得純粹
就算有苦有累 我們一起去背

愛是多麼可貴 貴在有所作為
只要同去同歸 成敗也無所謂

來日風雨中有沒有傷悲
無論怎麼樣一起來面對
百轉千迴 縱橫南北
敞開我們的心扉

-------

上帝 給我力量 去承接幸福 承受等待 承擔變化
點點滴滴的 我認真 仔細地 想一一留戀
等待以後 慢慢品味 這段...得來不易的 原因.過程與結局
主耶穌 也給你力量 聯結我們 拉近距離 付出 無悔!!! -以馬內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