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哼哼唱唱
你的神龍見尾不見首
你的來無影去無蹤
你的溫柔
你的美好
有那麼一秒鐘
全部被放大
變成毛細孔裡的感受...

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

突然好想你 (by 五月天)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最怕朋友突然的關心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 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想念如果會有聲音 不願那是悲傷的哭泣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 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 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 變成兩部悲傷的電影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算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

一開始難過
然後憤怒
接著是無奈
開始胡思亂想
結果是擔心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好想知道...

任何情緒都好
只想明白怎麼了
還是會想你
直到聽見你的聲音...

才發現原來自己
其實從來都沒生氣
知道你好好的
心情就好多了
雖然有掛念
也先藏成秘密
等一切自己水落石出...

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

壞人 (方炯鑌)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忍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忍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一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誠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忍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你才有藉口轉身
寧願愛 一點不剩
也不忍 看戀人愛成路人

三個人從不對等 總有個人必須犧牲
那永恆 就等他帶你完成

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

憂慮變成一顆雪球
隨著日子過去
越滾越大
逐漸攤平的冰原
在寒冷中哀傷
突然那麼有一刻
寧願你是壞人
騙過我所有疑問...

出乎意料地有邏輯
無論是我的臆測
或是你的解釋
完全相合的故事
無辜的眼神
落一地疑惑和困窘...

一剎那都對了
一臉尷尬的罪惡感
在你重病時質問
疲憊時猜忌...

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

下雨天 (by 南拳媽媽)
作詞:LARA 作曲:張傑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

求一個心安理得
所謂的問心無愧
我拿什麼交換
真實或者信任
承認我輸了
敗在不夠坦誠...

你不在意
看似雲淡風輕
語氣溫柔如昔
好像什麼也沒發生
只是依舊神秘...

第一個波折
捲起地莫名其妙
仍然無法得知
心頭上的結
究竟已經解開了
還是更複雜
想不透也不多想了
反正答案很明白...

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

藍眼睛 (by 蘇打綠)

你的眼睛 藍色的一面海
總是太安靜 像是會有暴風雨
呼喚一個夏季 也許那天都逝去
海面閃著淚 像夢境

你的眼睛 閃爍的一面海
平靜地嘆息 灑了一片碎玻璃
穿過一座島嶼 也許那天都死去
海面閃著淚 像夢

作一場冒險的表演 走過千秋萬歲 寂寞的雲煙
下雨天 沒有地點可以擱淺
拍一張分別的紀念 努力遠走高飛 失眠的海面
地平線 彩虹消失在一瞬間

其實從頭到尾 誰又得到了水仙
其實從頭到尾 走了錯誤的航線
讓海水都沒去你我的臉 閉上眼
回到原點 一個語言兩個世界

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Ö

祝我昨天生日快樂
雖然是農曆
但可愛的你們
總還是精心地為我慶祝
在家吃蛋糕
有近鄉情怯的手足無措
你們笑得好開心
我也感動了

謝謝尼克和威廉
適時出現
在我痛苦的時候
謝謝餅兒
永遠都在身邊
只要我不開心需要你
謝謝寶貝
雖然若即若離
但曖昧的感覺很美

謝謝"你"
雖然不會讓你們發現
但我真的很愛"你"
依賴讓我無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