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名稱是[夏天] 但我卻一點也不想描述 這令人濕黏到不行的噁心季節
電風扇吹出來的都是熱風 打開窗卻完全感受不到涼爽 唯有冷水澡使我消暑

明明才五月 烈日早已炎炎 花草百木生 欣欣向榮 但苦了乾旱的大地和我
汗涔涔的身子 悶熱閉塞 毛細孔為了呼吸不由得放大 無時無刻地 想喝水

夏天 風平浪靜 因為想你的緣故 我不開心 我不願意 於是 期待秋天來臨...

夏天 好一個談戀愛的季節 風和日麗 室溫溫度很高 是因為我們通話中
無止盡 無限量 無差別 不斷地撒嬌 不斷地任性 不斷地甜言蜜語 培養默契

朋友深切地祝福我 但覺得我很誇張 捉著濃情蜜意 到處沾惹他們 一身腥
我和你 倒很樂在其中 快樂的事情不勝枚舉 小倆口的幸福 他們說肉麻當有趣

我很想每天寫日記 卻常常不知道從何寫起 從我? 從你? 從話題? 從心情?
感覺總是源源不絕 不過沒有靈感 沒什麼頭緒 不想寫得太噁心 不想濫情
只好用 很白話 很誠懇的筆觸 來記錄所有 沒有重點的念頭 以一言以蔽之

夏天 萬里無雲 也許有你的關係 我好開心 我真的願意 瘋狂地賴著你...

不知不覺 寫著寫著 還是淪為了可怕的情書 除了我們兩個 其他人都看不下去
電話 留言 視訊 幸好網路很發達 科技很先進 遠距離是距離 也充滿可能性

順其自然 不問過去 活在當下 計畫未來 這是一般人的愛情 用我們的方式繼續
你儘管不顧一切地投注 精神 時間 心力 我也喜孜孜地接受 配合 回報 愛你

今年夏天提早開始 很少下雨 摹擬我們的心境 像剛被燃放的火柴 遇上氧氣
今天夏天 我們的故事恰好上映 老梗的對話 傳統的劇情 瓊瑤的口氣 不疾不徐
被敘述著 了無新意 但充滿心意 猶如在雲外踏青 潛到最深海底 相擁著喜極而泣

這個夏天 要過好久好久 從五月開始 一直放晴 放晴 到下一個世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