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會兒要去玩了 不過大家都還沒起床

而我呢 則是還沒睡

準備要騎一個多小時的車 興奮嗎?!

No no~~我只是 基於地主之誼 送走了他

貼身的 激情的 炎熱的 潮溼的 抱睡

兩個不是單身的人 在床上耳鬢廝磨

不愛接吻 卻親的亂七八糟

我想 這是出軌的一種吧?!

178/70 實際上的你 看起來更高 更瘦

高大的巨人 環抱 小胖子 多可笑的畫面

有莫名的幸福感 我男朋友還沒給到那邊

Ha ha~~這樣聽起來 好鳥的心態

話說回來 怎麼我那麼睏 還要寫日記

因為很命賤 我怕一睡不醒了 撐著點

期待 今天的大坑-新社 之旅

相信 大家也很期待吧 不然早就都回家了

哪有人 春假還待在台中死賴不走的

除非有目的的留下 嗯哼 我的理由是上課

很爛 只有我爸媽會相信 善意的謊言

你兒子需要玩樂 親近大自然

希望你們能體諒 等玩回來 我會用功的

順便回家 幫忙幹活兒 這樣你們很開心了吧

呵!!!

完全是一篇無厘頭的流水帳

而且我寫不出好笑的感覺...有點小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