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第一天 沒想到就是愚人節
被徵召回台北 被賦予了大量的苦差事
為了賺點零用 不得不承接 真是命

週末畢 再回台中去 決定好好玩玩
到郊外遊盪 還得先唬過爸媽才行
就算最近是家裡的經濟成長季
我也必須好好放鬆一下 不上課便自由

千萬不要白白浪費了大好春假
可惡的是 下禮拜五的德文課並沒有停課
甚至還要小考 老頭子丫 你也行行好

回家來 本來想把財法週缺的三堂課的筆記補完
一抵達 又開始無止盡地上網
看來 我把德文課本帶回來唸也是天方夜譚
很多事情 真的也從沒有照計畫完成過

超酷的 我也如此過著過一天算一天的生活
就像前天去當農藝系唱歌比賽的評審
靠一張嘴 和天馬行空的假專業
用唬的 也能唬傻很多人 不只音樂這方面

我是嘴炮王 說的總比幹的漂亮
我的優點 我的特色 我的敗筆 哈哈
就是如此 每天都過著自愚 娛人 的日子
裝傻 當我想推卸責任的時候 超厲害 一乾二淨
裝懂 當我想主導大局的時候 不饒人 加油添醋

我總是耍著那些也在耍我的人
正因為如此 我們互利共生 各取所需
總有 對味的點 當下 誰惡搞了誰 也沒有關係了...

最後 祝大家"愚人節快樂"丫!!!
希望今天 可以成為有史以來詐騙手法成功例最少的一天
使愚人節成了大家最精明的反諷日
警察加加油吧 人民也加加油囉...政府快倒了 哈哈哈
(又是一枚嘴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