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Mar. 29, 9:57 a.m.
我要記錄的是前一個晚上 充滿回憶與成就感的夜
[律色奇蹟] 八號參賽者及其夥伴精湛的演出 獲得滿堂彩
感覺很棒 因為我就是那夥伴之一(哈哈哈)

對我而言 財法週直至那刻起 才真正揭開序幕
我從來不缺席 每次應允接下的活動 必定盡力地呈現
終於 一次又一次地得到大家的肯定 成為一個大紅人(哈哈哈)

[愛情趴趴走]是一齣熔合了可愛清新誇張感人及溫馨的青春愛情音樂喜劇
劇情及音樂都很酷 服裝 演員 就連旁白都是一時之選
沒有錯過的人 實在是很幸運!!!

即使最後趴趴並沒有因為我的加持而獲得系花的頭銜
不過沒關係 她原本聰慧可人的形象 再加上和我搭檔的噱頭
她這次肯定也紅爆了 一定很多系上或外系的澎油們對她印象深刻
真是不錯 但我還是沒有走出帥氣的路 至於諧星的路線 也擺脫不了了吧(哈哈哈)

以下是從不良牛裡 Hayam個人版 偷來的演出表:
愛情趴趴走
主演      趴趴
        彼得
友情客串    誌隆
        番薯
旁白      花
編劇      彼得
        趴趴
導演      彼得
        趴趴
視覺效果    誌隆
        番薯
        PA組(麻,乖)
動作指導    彼得
        趴趴
配樂      彼得
        趴趴
音樂剪輯&混音  番薯
化妝      小月
服裝      花
        彼得
        小月
趴趴
攝影      飯一碗
製片      中興財法活動部

有夠大手筆大陣仗的吧~~~呵呵!!

至於劇情 也公開給大家看看吧:

(清新可人的趴趴參加了一場以男生居多舞會
大家都開開心心地在台上跳舞呢!)

[Chinese Girl]
不用當誰的皇后 你是個最愛自己的 Chinese girl
Go Go Go 跨越所有太猶豫的路口 大步向前走
不用當誰的皇后 你是精彩又經典的 Chinese girl
(彼得出場…)
重不重 看著你那輕快背影輪廓 我聽見你在說加油
我是個勇敢的 Chinese girl
(不長眼睛的彼得竟然撞到羞赧的趴趴)

彼:哦 對不起 你沒事吧
趴:(害羞狀)哦 沒事 犂田而已...
(此時的趴趴 心裡真是小.鹿.亂.撞.到一個極致 砰砰 砰砰 砰砰)
(小鹿亂撞的橋段…)
[惡作劇前奏…]

彼:你確定你真的沒事嗎?
趴:真的…沒事的
彼得收手說:掰 趴趴倒地
(彼得留下鞋子離去)

(趴趴捧著鞋子唱歌)
我想我會開始想念你 可是我剛剛才遇見了你
我懷疑這奇遇只是個惡作劇 ho~ (背景音樂)
我想我已慢慢喜歡你 因為我擁有愛情的勇氣
我任性 投入你給的惡作劇 你給的惡作劇

(唱完 鞋子響了 趴趴手忙腳亂)
(對話)

彼:那你等我 我來找你囉
[惡作劇尾奏]
(彼得出場 慢動作 赤腳 還鞋子 清腳底板 穿鞋 送花)

[嗆司嗆司 o~yeah]
(電流)

[嗆司嗆司]
My girl 別懷疑 我們的頻率現在就拉近
我的頭彩就是你 愛是高額獎金 不是 chance chance 而已
(兩個人隨即打得火熱 感情好到廢寢忘食的地步)

[不得不愛]
不得不愛 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悲傷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 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好像身不由己 不能自己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過得精彩
(約會結束 彼得慢慢騎車退場...)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彩
天天把它掛嘴邊 到底甚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說得比想像更快

(趴趴生日那天 彼得決定給她一個驚喜 於是…)
(彼得苦思…)
[童話 背景音樂 包括前奏]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趴趴出場)
彼得唱:happy birthday to u!!!
彼:趴趴生日快樂 今天壽星最大 你是小主人 我是小天使
  小天使寫了一首歌要唱給小主人聽哦
趴:蛤? 是你自己寫的嗎?
彼:嗯 你要專心聽喔…

[童話]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趴趴比手語)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趴趴忽然昏倒了...)
彼得很焦急地問:你怎麼了?
(彼得把趴趴背走)

[Waiting for you 前奏…]
(舞台空著)

[Waiting for you]
金色的舞鞋 伴著音樂
Baby 你的眼睛 是一彎 深邃的湖水
(醫生出場 換上醫師袍 戴上聽診器 看看資料夾)

[Waiting for you]
OH 忽明忽滅 掩藏不可思議的美
讓我暈眩 在懸崖邊 誰知一睜眼就不見
(彼得 趴趴出場 醫生聽診 搖頭離開)

(彼得傷心欲絕 趴在彼得的床邊 痛哭)
(彼得唱)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onight
為何你 Cinderella 留給我一望無際的思念
Waiting For You~~~

(彼:無論如何 我一定要想辦法讓妳醒來…)
(沒想到竟然真的被彼得想出了個破釜沈舟的密技)

(內功....)
彼:蛤~~~
[霍元甲]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霍家拳的 套路招式靈活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活著生命 就該完整渡過
霍霍 霍霍霍 霍霍霍 過錯軟弱 從來不屬於我
我我 我我我 我我我 我們精武 出手無人能躲

(沒想到中國武術博大精深 趴趴竟然就醒來了)

[遇到 背景音樂]
你身上專屬的陌生味道 是我確認你存在的目標
不用來回張望了 直到今世我們相隔著一個街角
這麼久了我還是可以看到 感覺得到你對我的重要
不會被天黑天亮打擾 你每一次的溫柔我都想炫耀
趴:咦? 彼 這裡是哪裡?
彼:這裡哦 是嵩山丫 嵩山的少林寺
趴:蛤? 我們來這裡幹嘛 旅遊嗎?
彼:(跌倒) 哇哩咧 你都忘記了喔…你睡了三天三夜了
趴:(吃驚) 是哦 那….怎麼我又醒來了哩?
彼:因為我特地來少林寺 學了氣功把你救醒啦
趴:呵呵 原來是這樣丫…你竟然沒有放棄我 真感動…

[遇到]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比誰都更明白你的重要
這麼久了我就決定了 決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不會放掉
(深情 v. 傻笑 眼神與觀眾交流)
我們繞了這麼一圈才遇到 我答應自己不再庸人自擾
因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願讓我靠
(趴趴唱歌 彼得確認趴趴是不是真的ok了)

彼:你真的好了嗎? 剛醒來 不要一直亂動啦
趴:真的啦 放心~~我證明給你看
(誌隆出場)

[衝鋒陷陣]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Lay Your Love
有你的愛我隨時上電
(間奏)
沒有特異功能 卻會衝鋒陷陣
I want your love
Your love Your love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Lay Your Love
有你的愛我勇敢去追
Lay Your Lay Your Love On Me,Lay Your Love
有你的愛我隨時上電

[小夫妻 前奏]
彼:哇~~這真是太神奇了呢 我的趴趴終於又回來了
(趴趴微笑)
(從此小主人跟小天使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小夫妻]
喔~小夫妻 我的福氣 這輩子可以讓我愛上了你
這一路 有時晴 有時雨 都沒有關係
我們的真心超過鑽石對愛的定義

小夫妻 永不放棄 默契是最富有的一種儲蓄
賭氣話 你一句 我一句 也覺得甜蜜
多慶幸我們望著同樣明天 牽手再努力

我願意 這一生 這一世 呵護著你
一直到 你當爺爺 你當奶奶 還是老夫老妻
(老公公老婆婆下台…)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