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台中了...?!
打從寒假一開始 好像就一直在期盼著這一天

這個晚上我就只是這樣窩在電腦前
一直到現在才想到是寫些東西的時候
真的有這麼興奮嗎 要離開台北了?!

其實心裏面竟然又浮出初次要揮別台北那種暗暗酸酸的滋味
有一些捨不得了 怎麼辦?!
台北 我又是這樣一待又待了一個月
早就又重新適應了這裡的景致 這裡的交通 這裡的步伐
跟 這裡的人情世故

我怎麼會依賴性這麼重:
一個月前剛從台中返回的我不是還抗拒的要命
巴不得用最快的生活方式使歲月流逝
日子一天天過 我撕著一頁頁日曆 就悄悄著計畫再回到學校了

可是今天終於要走了
我 怎麼會 又有些放不下:
爸媽出國了 不在身邊 我沒在回去的時候跟他們道聲再見什麼的
奶奶今天做生日 八十一歲大壽 我也只能先私底下跟他講一句"生日快樂"
弟弟一個人在家 雖然他夠獨立了
但偌大的房子裡只有一個人 彷彿不算溫暖
怎麼好像我的離去會顯得有些突兀?!

這麼長的一段假期
到底曾經對自己的一些期許有沒有達成呢?!
答案是沒有...
也許我讓自己太放鬆了 我試著說服自己沒必要壓力這麼大
不過結果換來的 是我自己不滿意的不長進而且耗時間

但是...反正假期橫豎都過去了 再來的生活又要重新上緊發條
這個學期我給自己壓力更大 選的課更多 希望能比上學期收穫更多!

已經好幾天熬夜了 弄得自己有一些身心俱疲
可是這一個回台中的前夕
我也是整夜沒有闔眼 精神還是很好啊...

--------
AM 4:30
我...在等太陽公公跑出來...
然後清理一下門面
去跟我奶奶說一聲:生日快樂
然後整理一下要帶走的行李
出門---->坐小黃到去搭同學的便車
然後下台中 (呵)
--------
AM 6:40
我...還在線上
左眼好痛哦...有灼熱感...
胃也痛了起來...可能是餓了?!
怎麼...我寧願掛在網路上 也不去做點更有意義的事
反正 要回台中了吧...
終於等到天亮了 ^^
如果時間就是金錢...一個晚上就讓我有了破產的感覺 >3<
--------
AM 7:20
弟弟已經起床 活蹦亂跳地要去打籃球了
我...在為留在台北最後一天作記錄 ^^
這個時候 我還真有點疲倦了...
--------

總之...大家晚安...我要去睡了
或是...大家早安...我要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