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裕,

倒數兩天了 我很緊張也充滿了不確感

希望我能夠不要再為了 任何有關他的言語或消息

而打斷了 我對你這些日子以來的想念

新的人 新的感情 也許需要時間適應跟發揮

不過 應該沒有空間容忍舊感情的交雜

如此 一切才會自由和單純...

to 志,

既然你要我不再等待 希望我走出無限廻圈

就讓我走得灑脫 不要再有私心的眷戀

你了解你對我的影響力 但對他不公平

如果 只是基於好朋友的關係

請停止再讓我感受到一絲絲的溫柔和曖昧...

to 自己,

感情這種事 不能有太多自私的欲走還留

多一點堅持和信心 才能在新舊之間取得平衡

兩個人都是好的 只是出現的時機不同

但大忌是 任何想兼顧雙邊的念頭

完美的新感情 需要戒除對舊感情的癮

向前走了 就別再回頭看 以免

總是拿愁悵或無奈 當作滯足的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