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MV裡的女主角有血癌

[Waiting For U]的MV裡的女主角是植物人

[寂寞邊界]MV裡的男主角換眼角膜

[中傷][我真的以為]的MV是寂寞邊界的續集

[男人的好][不作你的朋友][你不愛我]的MV有同志情節

現在的MV都好灑狗血...

我卻超愛對號入座 有的是歌詞 有的是情境

我比故事本身更灑狗血...

於是唱[童話][寂寞邊界][Waiting For You]的時候

我竟然唱到哭了 是我感情太豐富還是MV太感人...

為什麼總會想到你 當我對號入座的時候?!

[童話]裡 血癌這故事令人動容 自從認識你後

更能體會那可能天人永隔的痛苦

我當成是我們以後可能會面對的遭遇;

愛得平淡愛得濃烈都讓你憔悴 我怎麼做你都拒絕

我來到[寂寞邊界] 愛已失竊 心在淌著血

---只要這兩句歌詞 就夠我熱淚盈眶了 我想你也都了解;

[Waiting For You]更玄 只要副歌兩句英文歌詞就夠了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onight

Waiting For You I'm Waiting For You

Waiting For You Come Here To My Dream;

我很難過的是 我甚至不敢過問你的病情

你好嗎?

你竟然要我跟他在一起 雖然是我可以預料得到的答案

但 確實從你口中聽到 讓我不知所措

我想 我會認真考慮你的建議 如果那也讓你放心的話

只是 這次是為了求一份穩定 而不再與寂寞有關了

到那時候 我將不再Waiting For You

也不會再為了你 來到寂寞邊界 心淌著血

當然的 更毋須奢求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因為 我將和他在一起 如你所願 突破寂寞邊界

過著我和他的幸福和快樂 寫著我和他的結局

也失去了Waiting For You Kiss Me At Tonight的權利

但 我希望 那是你真心願意的

在我確定新的一個人 新的一份感情之前

請原諒我 暫時將你寄放在心的一隅

如此 我才能試著把心空出來 讓他遷進去 如你所說的

我想 你是真的祝福我們的...

只差那麼一個關鍵了 我也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