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首先 要帶著非常虔誠充滿敬意
大心地對我深愛的人之一:栗子妹妹 說聲[生日快樂]
我真的不是故意忘記元月三日的
而且現在都已經四號了 才在這邊馬後炮
可是人家非常不好意思嘛 對於遲來的祝福
我最近與窮困及忙碌鏖著一場硬仗
相信妳也都清楚 原諒我的兩串蕉當禮物丫 ><

-----

接著 回到主題:"現在 很想見你!!!"
真的 很想很想 想看看你到底生的什麼模樣
和照片上的你有否差別 是否顯得比較憔悴
我會不會轉身離開 還是願意窩在你懷裡

你說的話 都很有道理 絕不像是搪塞我的藉口
你的考量 也都很實際 受過傷的人 這樣很正常
我也痛過 被玩被耍 卻讓我更不敢錯過每個機會
而你 卻選擇讓一個又一個好人從身邊走過

信任的確是很嚴肅的話題 信任眼前的人 或愛情
你放不下心 對於感動的韌度與空間的摩擦力
我卻迫不及待 急著拿時間證明 多爭取就能多珍惜

日子拖過一天是一天 我不怕見到你孱弱的臉
至少你有自信 有笑容 有朝氣 都使你顯得神采奕奕
我不怕中部南部的距離 拿一把尺劃直 不過幾百公里
就算一個在東 一個在西 有心 還能不在一起?

你知道我喜歡你 出於寂寞 被熱情的關懷打動
老實說你出現以前 我把自己封鎖了 只要身體的快活
我也知道你喜歡我 出於好奇 是你主動向我搭訕的
我欣然接受 從自介喇賽換照聊天 印象中總歡天喜地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依賴起你的聲音 語調和容貌
開始記得你的生活作息 你正一頭熱的事情
甚至少許你不願向熟人以外的人透露的事
你也在乎起我的存在 定時噓寒問暖 是你的安眠藥
如果有這麼一個晚上 我們都睡不著 那一定是我忘了打給你
因為你找不到我 離開台中就如同失聯了 我們只剩網路

回台北很想見你 但你人在高雄 是泡夜店的關係
聖誕節很想見你 跨年很想見你 現在,很想見你!
正如你想見我一般熱切 但礙於理性 你的苦衷勝利
我們都在等 等你走出來 等負面因子都變成情緒 發洩徹底
我在等你 用青春 希望你也能肯定 別再一直給我問句
獨自 我在內心裡仔細打量與盤算 下一個奸計

你聰明 在於你設了個陷阱 我掉了進去 越深 的愛你
我聰明 在於我終於暗自決定 即使掉進洞裡 也要賴著你
要答案 要回應 要定你 基於我的將計就計

無論你感受與否 先暫時別多說 如此才符合你對神秘感的期待
我卻打主意 揭開一層層擋住我們視線的面紗 我要你帶我離開

只可惜 我唸書無法和想念一樣努力
不等價的事情 我想想就回去 至少我沒荒廢唸法律的一顆心
只是它在休息 空等我們解決事情...晚安(睏)
-----

我說我會等你
你要我邊等邊找 你要我尋找更近的幸福
你說和你交往會不開心 你說你身體狀況不佳
你說我說得也沒錯 遠距離戀愛會讓我更寂寞
你說你要很認真地考慮 因為你碰過不好的人
你說你不喜歡太快決定 感情的事要慎重其事

都...你在說 我全盤接收 因為我心裡有譜
有關那些疑慮 我知道你需要時間...
但不要阻止我喜歡你 因為[愛著卡慘死]
這是我朋友跟老師送我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