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上有很多奇奇怪怪的病痛 我沒遇過 也沒聽身邊的人提起
始料未及的是 它發生在你身上 我的傻瓜...你好嗎?!

接受骨髓移植 化學治療 進無菌室 落髮 嘔吐 變瘦 變醜陋
或是 等待...到結束 安靜地睡去 早點脫離痛苦
兩條路 怎麼選? 你很躊躇

昨天晚上 你一次叫我孩子 叫我小朋友
卻不是第一次要我聽話 要我乖
約好二月二十六在台中見面 我比完賽的那一天 我要特別記著
希望這次你不是哄我 我又相信了 像上次一樣...傻傻的

我任性吵鬧了一整個晚上 打算考完期末考去看你 逼你狗急跳牆
結果你被弄急了 亂做出了承諾 無心說出的心裡話 卻把我弄哭了
你說你是壞人 想說服我放棄 要我找別的人來喜歡
我問你為什麼是壞人 你說因為你不好
我問你為什麼你不好 你答不上來
只說:"你很好 一定可以找到更適合的幸福"

我聽不明白 你含含糊糊 支支吾吾
你說會傷害我 很疼很深
你說你很危險 要我遠離你 可是我能去哪裡?

--我有病
--我知道 可是那沒關係
--我在欺負你
--我知道 你為什麼要玩我
--我沒有 我希望你開心
--那為什麼不和我見面 有那麼難嗎?
--.........是很難 我不能 我還沒準備好
--有這麼難下決定嗎?
--.........有!!
--.........喔!!

我很愛哭 你讓我狠狠哭了好幾回
只剩那麼一段路 你卻不希望我陪你走過
如果真的遇到 我知道我會崩潰 痛心疾首
可是你太真誠 善良 太溫柔 讓我離不開 無法割捨你走掉

你說你不能帶給我幸福 讓我享受戀愛中的快樂
很無奈 心有餘而力不足

你說你真的考慮過和我切斷聯絡 即使你會很難過
也許只是再被愛情的刀劃傷一次
也許我會因為無法諒解又找不到你而生氣
但你認為這決定對我最好 不過 你怎知那是我要的 你這傻瓜!

每次跟你講到最後 我都無言...
噓...別哄我 我又哭了 眼睛為你變得很腫
我不想 但卻克制不住...

---

我的傻子 你要趕快好起來
祝你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 不過是和我一起
我現在最大的願望只是和你見上一面
說好我們要一起走這麼一段的...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