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只能說:「沒錯,真的是患難見真情」

我欠得不只是錢 更是人情債
爸媽說 人情債是一輩子還不起的
看來 我要好幾輩子才能還你們囉...

大難臨頭各分飛 我們不是愛侶
你們的確沒有必要和我瞎攪和
不過 留下來的 我很感動
但 更令我永難忘懷的是 牽我上岸的
幸好 我沒做傻事
感謝 你們沒有眼睜睜看我做傻事

沒錯,真的是【患難見真情】

以後 也讓我如此無條件付出吧
如同感受到你們無悔地投入一般
深不見底的洞 丟了無限進去
我就攀著拋下來的繩索 或淺或深地
探出頭來 才終於又呼吸到新鮮空氣

真沒想到 原來不愁吃穿是最幸福的事
每天早晨看到是陽光 不是苦惱
這才猛然發覺 我躲在黑暗好一陣子了
回到正常生活 過你們希望我過的日子
於是 我用這種方式報答

真好,"患難見真情"這樣的事
真的存在地球上 我不用飽嚐人情冷暖
謝謝灌溉 我會記得報恩
就像你們對我的殷殷期盼一樣堅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