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也沒發生 今年來最平淡的一天
但我的情緒卻一如往常地起起伏伏

花了大半時間掛在網路上 又是UT 又是拓 不然就是無名跟MSN
沒辦成任何一件正事 反倒是浪費了大量的生命...

禮拜一就開學了 我卻習慣了渾渾噩噩
左顧右盼的 線上線下我情緒不穩 到底在幹什麼???

整個晚上都耗在UT上找人一起去吃飯 可是還是沒約到
不是距離太遠 就是想敲我竹槓 我很不高興
後來就一直掛在拓上面 到處亂看 到處簽心
看看別人的相簿 別人的自介 怎麼他們的人氣都這麼高
怎麼他們都還是單身...那這個世界上到底有誰死會呢?

小強介紹了兩個朋友給我認識 我很開心 因為很好聊
很快就有熟的感覺了...這也表示 小強真的挺在乎我這個朋友
不然他不會知道我無聊 所以讓我認識了那有趣的兩個人
分別是小力跟小東...雖說只有姐妹發展的可能性
但畢竟是個獲得 友情的獲得!!!

晚上跟JOSH有一搭沒一搭地搞笑 第一次和他那麼有聊
原來他根本不是一個拘謹的人 而且是色老頭(呵)

拓上要交朋友很不容易 我總得先看過他們的日記
我總是扮演著先留言的角色 所以也是我承受留言沒回的窘

我看了無數個人的自介 從台灣南到北 甚至有國外的
不過又怎麼樣呢? 那些人都不在我的生活圈裡
睡一覺起來 我連誰是誰都不記得了...
當初還不是VIP的時候 不管認識誰都得細細打量
因為有數量限制的留言篇數與字數 因為只能有十個好友
所以我都花很多時間來確認一個人 是否真的那麼聊得來

現在 只要一有個頭 就迫不及待將那人加為好友
不過誰知道 哪一天 兩個人早已完全失聯了
我甚至不再去簽對方心 也忘了去看日記...但 他一直是我的"好友"

有沒有一整個很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ELPH Po-Han Lee 的頭像
    JELPH Po-Han Lee

    les voix: For/Getting|Re/Membering

    JELPH Po-Han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